6_artbox_みどりのコンサート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artbox_みどりのコンサート_300 PCS_產地:日本>

雖然很喜歡小叮噹,但是這是我第一幅擁有的日製拼圖,是2008年的。

小叮噹是我的童年回憶,雖然後來更名為哆啦A夢,我還是都稱呼他為小叮噹。

既然很喜歡小叮噹,但我的拼圖收藏裡面,小叮噹的拼圖卻數量非常少。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只喜歡小叮噹和紅色的迷你小叮噹,但市面上的圖通常是包含整個主角群的,所以很難遇到喜歡到想收藏的圖面。另一個原因是片數,日版小叮噹的拼圖很少有超過500片的,而我買拼圖喜歡買1000片以上的。

不過我卻有幾幅台製的小叮噹拼圖,其中包含了我自己買的第一幅拼圖,以前年紀還小,只能在書局挑買得起的拼圖,當年買的那幾幅台製拼圖,我應該重複拼過了20次以上,後續再來分享那幾幅。

而我想會買這幅,是因為這個圖面看起來很舒服,然後我就被雷打到失心瘋買下來了。

一樣先拼邊框。

一樣先拼邊框。

然後拼出人物再補背景的花,就完成了。

然後拼出人物再補背景的花,就完成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外盒。

外盒。

raw-image
raw-image

不知道我的女兒長大以後,想到童年回憶會想到什麼呢?有的時候我也會跟她一起拼拼圖,或是拼她喜歡的圖給她看,我沒有期望她能夠跟我一樣喜歡拼圖,但是希望她未來也能夠有個能夠讓她充電和放鬆的興趣。

Q
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