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YANOMAN_100エーカーの友達(プー)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

<YANOMAN_100エーカーの友達(プー)_204 PCS_產地:日本>

這是大學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所以也有多年歷史了。其實小熊維尼並不存在於我的童年回憶裡,我沒看過迪士尼版的小熊維尼,到大學時讀了A. A. Milne的小說,那段時間非常喜愛A. A. Milne筆下的維尼,所以朋友才會送我這幅。

後來喜歡上了Peter Ellenshaw的classic-pooh系列拼圖,但當時還是窮學生,無法收藏全部,殊不知開始賺錢後就絕版了,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版。

這是YANOMAN PETIT系列的204片迷你拼。

raw-image
raw-image
Winnie-the-Pooh

Winnie-the-Pooh

有點模糊的Piglet。

有點模糊的Piglet。

朋友連框一起送給我,拼完之後就順勢裱框了。

raw-image

雖然迷你拼拼起來比一般拼圖吃力一點,但這幅片數少,所以也是拼得很開心呢。

Q
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