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麻將大會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著之前的日記,發現好笑的事情,大約2011.12.04的那天發生了的。

小豆豆啊!今天難得有半天的假期,天氣又很涼爽,媽咪跟爸B要帶你出去吃吃飯喔!還幫你找了兩位"阿伯",第一位就是一直都有空的志文阿伯,第二位苦主就是被志文阿伯苦毒很久又兼同學+鄰居的毛阿伯,經過討論後,我們決定帶你去吃牛排^^

這家牛排也是排隊排的很誇張的一間店,位於中壢市區,它叫吼牛排!小豆豆啊!我們要感謝兩位阿伯很早就去排隊,不然我們都不知道是不是要去吃中餐還是下午茶...^^

吼牛排我想就不是我詳細介紹,網路上很多人寫文章,我就簡單的說,他沒有很多附加的東西,如...沙拉吧!水果區!甜點區之類的,它專攻牛排,吃起來真的很嫩很好吃,很有牛~~~的味道喔!

小豆豆啊!媽咪今天很棒喔!為了你吃了一整塊的牛肉喔!好棒!你也要吃飽飽喔!不過要記得三千左右就好,也要健健康康喔^^

吃完牛排大家決定回家打個娛樂麻將大賽,順練一下媽咪快要生鏽的頭腦,還有已經鏽掉的爸B,話不多說!先上桌就對了。小豆豆啊!等等聽聽就好,不要學喔!志文阿伯都很會碎碎念,什麼下不了莊啦!還是碰碰胡之類的!就當聽廣播囉^^

最後爸B摸了半圈要去上班了,他們找了個高手來陪媽咪玩,爸B也看了那高手玩了一下,真的是高手,還蠻會打的,至少比志文阿伯強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當爸B上班上到快七點的時候打了通電話給媽咪,媽咪跟我說要我捧現金去把她贖回...Σ(⊙▽⊙"a 蝦密

到底輸多少啊!?你咪媽很鎮定的跟我說破萬了,挖勒...orz

害的我班都不知道怎麼上,只想快點回家,然後把我的運氣罐給媽咪,就當我回到家看到那位高手上有一疊厚厚的千元鈔票,我想說完了,剩一圈想要扳回情勢真的要很拼,爸B內心一直祈禱把運氣都送到媽咪那去,助她一臂之力,加油啊!

然後毛阿伯就問我怎麼沒有生氣?我就說生氣也沒用,就當娛樂,以後不要打那麼大就好,而且我不相信我老婆會輸那麼多ㄋㄟ!可是啊!小豆豆!爸B心裡在想一萬塊可以買多少東西ㄋㄟ!包括孕婦穿的,小豆豆要用的,還有PS3、XBOX360...哈哈哈哈哈!

最後志文阿伯以自摸結束最後一局,開始結算金額!是個緊張的時刻...orz你媽咪就站起來跟爸B說,老公:輸150元,其實!我們騙你的...\(^O^)/

吐血.......( ̄ε(# ̄)

恭喜整人麻將大賽精彩落幕....=_=a

小豆豆啊!你爸B就快要嚇死了,以後不能學媽咪這樣整我喔!要乖^^

獅子魚
獅子魚
平凡的日子裡記錄著平凡的事物,承托過去扶植未來之後,將生活化為文字,儲存在記憶洪流中,看著自己的影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