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手把後溫度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戲手把

遊戲手把

從小我就很愛打電玩,從紅白機開始一路經歷SFC、GBA、SS、各代PS,在電玩的路上我一直享受著,在一本本劇情書中穿梭遨遊,也因為早期沒有中文化努力學了日文,莫名其妙的就考到了日文檢定證書。

原來打電玩學日文也是一種愛

時過今日,我體驗電玩的方式變成了兩種,由時間來決定體驗的方式,也許是因為人生變得豐富,責任也多了,唯一的喜愛不得不分開出去。先來講講第一種體驗方式,不看攻略,不看介紹影片,直接開箱體驗廣闊的世界,以及遊戲設計師想要給玩家的體驗,但這樣的玩法通常會花費正常遊戲的兩倍,久了很容易膩。

第二種是純劇情體驗,這就比較簡單,遊戲模式開到最簡單,打開音響,煮杯咖啡輕輕的放在邊桌上,整個侵是人就可以躺進沙發上,當作看一場電影的來體驗,有時這樣會比看電影還要沉侵於其中,非常享受。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打電玩其實很爽

每當結束一段冒險,放下手把,不捨得關掉遊戲主機,接著幻想著自己穿越異世界,化身為主人翁,展開了不一樣冒險。下一秒深呼吸之後,我回到了現實,繼續敲著鍵盤記錄著...

手把的餘溫讓我想念著
獅子魚
獅子魚
平凡的日子裡記錄著平凡的事物,承托過去扶植未來之後,將生活化為文字,儲存在記憶洪流中,看著自己的影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