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Lin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裡免疫系統/懦弱地

選擇逃避~

遠離危險!

~~~

那名叫勇氣的/愛情

過度地表現無知!

~~~

幾分鐘前~

仍陷泥古中的我

一如往常~打Line

喚天醒地~勇往直前!

土地公柺薑,學名:閉鞘薑;因形如土地公的柺杖,自拍攝

土地公柺薑,學名:閉鞘薑;因形如土地公的柺杖,自拍攝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寒露(2023,10,0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削夢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樂業•安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走夜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筆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蓮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Unity | Time line 實戰-概念動畫與打擊感這篇文章將會分享我用 Time line 製作的 Unity 部份概念動畫,並講述其中要呈現的特點與打擊感的分析。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3-09-11
    打開新竹的秘密之門──長安鎖匙店見域工作室的店舖前身是一間在新竹舊城區中,歷史最悠久的鎖匙舖「長安鎖匙專家」。見域工作室也希望在這裡,找出認識、理解新竹的「竅門」,與大家一起打開風城的秘密之門! 一起來認識見域工作室的房東故事,打開新竹這座秘密寶藏的大門吧!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9-05-05
    打老鼠 / 1994.01.01.Liv、媽媽和我在廚房發現一隻黑色的老鼠,老鼠知道被發現了,就跑到洗水槽上的一個鍋子後面躲起來。 她們要我打那隻老鼠,我拿起皮製拖鞋,等老鼠爬出來時朝牠的腹部丟過去,......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1
    打發下雨天 台北的雨下不停,窩在房內聽著不算好聽的雨聲,忍不住心浮氣躁起來,這時想起朋友建議的,台北的圖書館很值得一去,拿起手機查了一下,最近的大安分館只要走路就會到,於是拿起包包,撐著傘步出大門。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4-25
    【打貓好過日】民雄式麵食:最愛是磅皮<p>麵攤吃食的組合變化實在太多,阿聰我從乾瘦如筍干的孩子吃成磅皮大叔。也看著精壯有禮的老老闆,將棒子交給兒子,再娶了個善解人意的太太。猶記得新婚燕爾的兩人,還跟我分享偷閒去看電影的浪漫滋味。轉眼間,長成大人樣的女兒、第三代也來幫忙了。</p>
    Thumbnail
    avatar
    鄭順聰
    2017-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