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迷航,是為了使我們重新調整自己

你們的目標設定後,這趟旅程卻不是筆直的,甚至宇宙所要給你的目的地更超過你的想像。
藉著這些你覺得似乎迷航的過程,來使你重新調整方向,去往更適合的位置。
raw-image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感覺似乎又迷失了方向,感到不安。

於是,我進入阿卡西紀錄中詢問關於這點的指引。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親愛的孩子,這是為了使你一次次校準你的方向與目標。

尤其是那些你已經達成,但還沒有意識到,該往下一個階段前進了。

就彷彿你開在高速公路上疾行,卻不小心過了站那般,你需要衡量和調整接下來的旅程,以及你能量要聚焦的地方。

你們的目標設定後,這趟旅程卻不是筆直的,甚至宇宙所要給你的目的地更超過你的想像。

藉著這些你覺得似乎迷航的過程,來使你重新調整方向,去往更適合的位置。

那些你以為無法抵達的目的地所擁有的,也會涵蓋在宇宙給你的更高目標中。」

在紀錄解讀後,我可以感受到原本的迷茫和不安的能量逐漸穩定下來。

原來這些迷惘不安的過程,是在提醒我調整自己,就像是我們每一趟旅程中,雖然都會有事前計畫,有個目的地。

但難免會碰上些狀況使我們無法抵達這個目的地,與其沉浸在負面的情緒和想法中,不如轉換思考和計畫。

在宇宙的安排中,很可能這些不如我們意的事件,是在幫助我們去往更有趣好玩的地方呢!

我也詢問了紀錄守護者下一步有什麼建議?

紀錄守護者的回答讓我非常震驚!

祂們告訴我,去幫助他人賺到我給自己設定的目標金額,在這過程中,我也會達到這個目標!

我第一個想法是,但是我沒有啊!

紀錄守護者們接著告訴我:「你們都以為你們要擁有,才能夠給出。

但如同你學習吸引力法則的過程中,體驗到了許多『原以為你沒有』、『你還不是』,然而你深信『你是』、『你可以』,所以做到了、完成了的事件嗎?」

在這段訊息中,其實我第一個反應是自我懷疑,但就如同紀錄守護者告訴我的,我在近幾個月的收入成長真的持續成長,與前半年相比算是翻倍!

也參加了許多想去上的課程,價格也都超乎我的想像,但我卻都想辦法完成了。

在這段訊息中,我先是感到詫異,接著感覺這個挑戰也很有趣,又感覺到紀錄守護者們的這段話打破了我原先的限制。

一般來說,我們都認為要有成績、要有實際的東西才能夠去說服他人。

但在這段訊息中,我才意識到,其實有許多狀態是正處在顯化的過程中,只是尚未用肉眼看見這些現象,這些成績而已。

我也從別人的經驗分享中聽過許多,他們當時的現實層面都還不是他們所希望的狀態,但他們卻深信自己可以有一個團隊,可以賺到更多錢,所以不害怕去行動。

結果,就是最後呈現在大家面前,那個他原本設定好要達成的目標,就被他顯化出來了!

紀錄守護者們接著也告訴我,我現在需要的不是技能、商品,而是增加曝光的平台和管道。

祂們說,空有技術,就像是一直在家修練廚藝的廚師,燒得一手好菜,但卻沒有人知道,沒有人能買到和嘗到這些料理。

在這段訊息中,我感受到祂們想表達許多靈性工作者,包含我自己在內,我們就像是上述說的廚師,持續精進自己,具有足夠的知識和能力,認為這是修行的一部分。

卻忽略了去銷售也是修行的一種方式,導致我們空有技術和能力,卻沒有管道去幫助他人,去將自己的知識分享出去,去獲得自己的豐盛富足。

這次的阿卡西紀錄自我解讀讓我收穫很多,也對接下來的目標有了方向,想整合自己所學習的,來幫助大家收入增加!


✔阿卡西紀錄解讀服務將調漲為4000元,在此釋放十位原本2500元的優惠價給有緣的朋友們(餘8位)。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