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感謝所有的挑戰和不完美,使我得以繼續提升自己

風浪會使人成長,這並不是第一位,也不會是最後一位,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夠抱持初心,明瞭阿卡西紀錄的價值所在,願意繼續服務下去。
祂們也比喻,不是只有順遂的道路才肯走,為了朝向自己的目標,勢必也會經過泥濘的路程。
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

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

今天為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時,遇到些挑戰和溝通上的差異性。

當結束後,我進入阿卡西紀錄裡詢問關於此次解讀有什麼我可以學習的?

紀錄守護者們首先恭喜我又升級了!

祂們說當你持續走在自己的道路上,持守著心中的愛與光時,就無需害怕被誤解和被討厭。

因為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那是因為我們的光擴展了,影響力變大了,才會遇見這些挑戰,遇見這些質疑你的人出現。

過去的我對於這個狀況會因為自己的沒信心而感到強烈的不安和恐懼。

但現在我卻可以在明瞭自己價值的狀態下,去面對他人的質疑,仍帶著愛與包容的態度去服務。

風浪會使人成長,這並不是第一位,也不會是最後一位,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夠抱持初心,明瞭阿卡西紀錄的價值所在,願意繼續服務下去。

祂們也比喻,不是只有順遂的道路才肯走,為了朝向自己的目標,勢必也會經過泥濘的路程。

這次的解讀讓我收穫許多,挑戰和不完美不再是阻礙我前進的理由,而是使我得以更加提升自己的好夥伴!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