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放下最壞的打算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我會做最壞的打算,源自於不想事與願違後而失望,也因為不信任自己會被照顧好,認為「現實」不可能如此豐盛和幸運。
但祂們也提醒我,我現在習以為常的日常,運用吸引力法則所創造的許多不可思議的體驗,對其他人來說早已是「非現實」的經驗了!
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

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


近期覺察到當自己遇到一個挑戰時,會習慣先做好最壞的打算。

這也是我們社會經驗的灌輸,像是設下一個保險那般,讓自己有個退路,才是安全的。

但我意識到這個慣性過去是在保護我,現在卻成為阻礙我體驗更大豐盛的障礙。

透過宇宙發送的天使數字1177的訊息,完全呼應這個課題。

天使數字1177告訴我:「沒有最棒!只有更棒!你的願望正在照著你的想像創建中。」

它也提醒,如果你時常做最壞的打算的話,就等於你希望這個最壞打算會發生。

因為當我們做最壞的打算時,依據吸引力法則的運作,我們已經將焦點放在上頭,也容易陷入匱乏和擔憂的頻率中,而顯化出這個「萬一」。

它提醒我,如果要許願,就許最美好的,沒有必要讓萬一發生,對吧?

接著,我進入阿卡西紀錄詢問關於這個課題的部分。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我會做最壞的打算,源自於不想事與願違後而失望,也因為不信任自己會被照顧好,認為「現實」不可能如此豐盛和幸運。

但祂們也提醒我,我現在習以為常的日常,運用吸引力法則所創造的許多不可思議的體驗,對其他人來說早已是「非現實」的經驗了!

所以根本沒必要糾結在「現實」該是什麼模樣上。

祂們說,當我們試圖去信任宇宙,信任自己是無限豐盛的過程,就像是跳傘那般,會害怕擔憂,但若我們不放手去跨越,又怎麼能體會那全然臨在於當下的感動呢?

我們會有一個安全閥、一個保險值並不是不好的,而是你想體驗到什麼程度的無限豐盛?

我們越是願意臣服與信任宇宙的豐足,放手讓宇宙去接手和安排,我們就越容易體驗到這些不可思議的豐盛。

因為小我想要掌控,若祂死抓著那30%的控制權,自然就無法體驗到100%無限豐盛的感覺。

所以當我們運用吸引力法則,學習信任宇宙無限的豐盛和照顧時,我們其實是在學習鬆開手,與宇宙一同去創造美好的願景。

在解讀中,我也感受到這個課題是為了讓我體驗到前世某個身份中對於神全然的交托的感覺,那是難以言喻的平靜與安泰。

祂們最後告訴我,就像是我之前獨自騎車環島一樣,雖然有很多未知和擔憂,但每一次我祈禱後,就全然信任會被照顧好。

一路上真的太多幸運和貴人幫助,避開許多危險,在天氣預報沿途降雨機率超高的情況下卻幾乎沒碰上雨天的好運氣,確實讓我感受到宇宙無形的看顧。

當我放下擔憂和侷限的思考,祈禱後全然交托,一切都被照顧得很好。


煌語的靈性旅程手札

✔阿卡西紀錄解讀(2500元/1小時~1小時半/現場或遠距)

歡迎大家找我解讀阿卡西紀錄,一定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8/27(週日)靈性市集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7—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迎向2022》—來自宇宙銀河聯盟的祝福『如果你們相信,即便只是個小小的信念,相信地球是愛著你,無條件支持你的,請珍惜你對她的愛,把這份愛傳送給你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感受到你得到、也知道來自地球母親對你的支持,而這份支持,促使你願意拿出行動,做出改變,用你小小的力量,奮力地將它展現出來。即使只是日常生活裡一個小小的微笑,一個關愛的舉動,你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1-02
【阿卡西紀錄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恐懼》他們是恐懼的催化劑,他們讓你看見自己相信的是什麼,只有相信恐懼真實的人,才會害怕他們帶來的恐懼。他們在提醒你,恐懼是不真實的,只有當你選擇相信它時,它就會顯化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8
【阿卡西紀錄5—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醫療體系》那些受苦的人們,其實是他們自己選擇受苦的。因為在那裡,他們可以學到相當多的課題,他們走進洞穴,只為了挖到那渺小的人性光輝。所以你要說白色城堡是座海盜的藏寶山也不為過,那裡面有很多閃亮的愛,你必須受很多磨難才能得到,也許一生就是為了那個寶藏到手你就滿足了。所以不要為這些人嘆息,他們知道自己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8
【阿卡西紀錄4—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手機》你必須從那個毒藥裡醒來,對,就靠你自己,只有你自己才能按掉那個停止鍵,這是一個很珍貴的學習機會。你在手機裡確實有經驗可以學習,但那些真的學習到的,都是那些已經預設課題,而且拿自己生命做賭注的人,此外,你只能從那些無止境的遊戲裡得到快感,麻痺神經的快感,這就是你來人世間的目的?照照鏡子好好問問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阿卡西紀錄3—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靈魂》靈魂就是意識的組合,你把每個靈魂想成一個宇宙,你就知道這個宇宙多到你無法數。在宇宙裡,數學是不管用的,再多的零都解決不了宇宙的問題,你能用多少容器裝完地球上的海水?答案是不可能。每一個投生,都是一個起心動念,吐納的瞬間,造就了一個宏偉的沙丘,他就是一個引人注目的意識,然後另一個吐納,造就另一個沙丘,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3
【阿卡西紀錄2—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勇氣》你只要看著那個目標,告訴自己,你值得它,然後你就到了,事情就這麼簡單。勇氣是你不需要特別營造的東西,它伴隨信心而來。信心之於勇氣就像火苗之於火焰,即使它那麼不起眼,它都足以燃起那熊熊的烈火。 孩子啊,看看太陽,他是如何擁有如今這樣的壯碩,他是無中生有,他是有史以來最有勇氣的象徵,他就是不停的壯大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2
【阿卡西紀錄1—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耐心》即便那是一個磨難你、讓你煩躁的對方給出的念頭,你都可以轉到它的後面,看見它出發點的意圖,那個要完美你的意圖,充滿著愛、無限的愛。當你在前面是看見黑暗的,不要忘了到它的後面去看它的光,閃閃發亮,它不介意你用哪個角度去看它,全憑你喜好。現在你看到生命的豐富多彩了嗎?它永遠不會只有一個面向,它豐富到超乎你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2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天龍星人又是你到處破壞?初次窺探昴宿星面貌C描述這裡的建築物是高高長長的塔,有好幾個膠囊形狀在上面,看樣子是明顯科技水平高於人類文明的城市。C就站在其中一個樓頂上,穿一件白色,頗富科技感的緊身衣,觀察著建築外的一團混亂,刺眼的橘色天空持續帶給她強烈的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