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孩/赫雲]黑洞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他記得分開的時候,兩個人都哭得唏哩嘩啦,即使對方百般的挽留,金鐘雲仍然鐵了心的沒動搖,儘管內心百般的不願意,他還是忍下了。

剛分手的前幾個月,金鐘雲時時提醒自己,不准打聽也不准注意對方的所有消息,只要有人提起對方的名字,他絕對第一時間摀住耳朵跑開。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劑,隨著時間的推移,加上彼此忙碌的工作,當初的心痛著實減輕了許多。

但夜深人靜的獨處時光,像隻調皮搗蛋的小狗,老喜歡刻意舔嗜傷口,每每搞的金鐘雲必須揪著心才能闔眼。


不記得過了多久,再次得知他的消息是D&E的巡迴演出,金鐘雲也正計劃著迷你專輯的巡演,在得知演出期間很有可能跟對方重疊,他央求活動組將其避開。

「藝聲哥,展演場所不好預訂的,我們已經盡力了。就只有日本場那週跟他們同在一個地點。」

金鐘雲緩緩點頭,右手猛烈的摳著左手無名指的指緣,直到一絲疼痛才停歇。

出發前他跑到全羅南道參加花海慶典,本想要放鬆心情,沒想到卻因為一彎明月而澈底崩潰。

同行的弟弟金鐘真看不下去,忍不住吐槽:「明明就很喜歡,幹嘛要分開?特哥不是說輿論什麼的都別管嗎?」

「你閉嘴,特哥自己還不是戰戰兢兢、躲躲藏藏。」

金鐘雲抹了把臉,眼淚仍然不斷。

「至少他轉成地下,沒有痛苦的分手啊。不過,要分應該也拗不過起伏哥。」

金鐘雲沒再回嘴。


日本場的演出,他的手指紋上了星星的圖案,歌詞的意境是滿滿的思念與祝福。

「哥,星星跟月亮是相伴的意思嗎?」

金鐘真指著他的刺青。

「曾經相伴,但代表我的星星已經成為黑洞了。」

「可是月亮還是在同樣的位置等你。」

金鐘真指向佇立在路燈下的人影。

淚眼朦朧的金鐘雲在心裡默默輕喊道,我的月亮大人。

raw-image


靈感來自我韓國朋友Alice的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100044527657534/posts/pfbid02sjTyGyX7JdfdMiK3Ndd3CPeA4uF5xfqSbQs25tU5wvw1BqE75akSDAAecRkhP5xFl/?mibextid=cr9u03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