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 line]星球冒險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鐘雲記得那個夢裏的人,就是現在站在他面前,一副玩世不恭的成員。

「你好,我叫金鐘雲。」

他伸出手,準備一握,搞熱絡。

「我跟你很熟嗎?」

靈動的大眼給了他一記白眼,掉頭走人。

金鐘雲倒也不覺得有多受傷,因為夢裏的他就是這樣。

經紀人向大家介紹了他的基本資料,金鐘雲對這個跟自己同姓又同血型的成員頗感興趣。

他常常偷偷觀察他的小表情、他的聲音、他的肢體語言,學習他應對媒體的自信、面對粉絲的從容,但生性敏感又害羞的金鐘雲還是學不會。

「你總是想太多。」

某天表演結束,他在後台跟金鐘雲說。

「你原本話就那麽少嗎?」

金鐘雲數著手指頭。

「什麼意思?」

「六個月,我們整整在一起練習了六個月,這是你跟我講的第二句話。」

他大笑,笑得口水差點噴出來。

他摟著金鐘雲在他耳邊輕聲細語:「我跟不熟的人沒話聊。」

之後他們常玩在一起,一開始金鐘雲很感謝他的陪伴,久而久之竟成了依賴。金鐘雲開始對他掏心掏肺的抒發情緒、還跟他說曾經在夢裡遇見他。

他嘴裡說著好噁心,沒事亂做夢,卻緊緊的將金鐘雲摟在懷裡。

其實是他主動接近金鐘雲,因為金鐘雲的克制、努力、隱忍,全收在他眼底,他要在期限來臨之前,溫暖金鐘雲的心。

意外發生時,他知道是時候離開了,趁著金鐘雲熟睡之際,他在他手臂上留下了代表著到此一遊的塗鴉。

「有一天你終將知道,我就是專程乘坐飛碟到地球來找你的。要快樂啊,我最愛的地球人。」


raw-image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