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蒡排骨湯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牛蒡排骨湯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牛蒡排骨湯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這不是網友問我的,是我很好奇,
所以我幫網友看一下的牛蒡排骨湯,
因為聽網友說,
她和她母親常吃牛蒡排骨湯,
然後兩人都有婦女生殖系統的問題,
所以我特地去找了牛蒡排骨湯來看一下,
煮的看起來的確好好吃,
材料如下,
牛蒡 1 條 ( 切片泡水 ),薑 6 片,
白蘿蔔塊 150g,紅蘿蔔塊 150g,
豬排骨 300g,
然後還有調味料,鹽 2 小茶匙,
米酒 2 大茶匙,最後放電鍋加水煮一煮,
大概幾十分鐘後,就是牛蒡排骨湯了。
這種牛蒡排骨湯真的對人體好嗎?
因為專家學者說很好,
至於專家學者說了哪些功效,
請各位自行上網查詢,
我就不多廢話了,
牛蒡排骨湯真的這麼好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
我是以我在網路看到煮成成品的為準,
其他可能有不同材料或煮法的牛蒡排骨湯,
可能會有不同結果,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我本以為加上一堆食材後,
應該會產生重大改變吧,
不過沒想到還是一樣,首先,
這個牛蒡排骨湯對人體完全沒好處,
只有壞處,第二,主要的壞處還是沒變,
牛蒡排骨湯依然對人的生殖系統有害,
男女皆相同,並沒有因為加了其他材料煮,
主要的壞處因此產生變化,
至於有沒有產生其他次要壞處變化,
我沒有更詳細去看,不過我猜是有,
因為裡面有加了薑和其他食材,
非常有可能有出現其他詳細壞處變化,
只是主要對人體生殖系統的壞處依然沒變,
以上結果各位是否要相信,請隨意,
你要不要吃也隨意,僅供參考。
所以很多人常吃不負任科學家說的好食物,
身體最後吃出大問題,
科學家就只會用一些很爛的理由解釋,
最常用的爛理由就是 [ 遺傳 ] 了,
他們也想不出真正原因,因為太笨。
額外補充說明,
牛蒡其他次要壞處是會破壞人體肺臟機能,
所以牛蒡根本沒有任何醫生說的好處,
對人體就只有壞處。
以上結果,
只針對 " 我看到的成品牛蒡排骨湯 " 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
附註,
如果你要我看某種食物好不好,
你要拍成照片,
比如把某碗麵拍成照片給我看,
我才能知道它對你好不好,
因為人吃的東西,
經常都會加上各種材料調味料,
只能這樣直接看才會知道好壞。

牛蒡排骨湯未解之謎

牛蒡排骨湯未解之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糙米真的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應食物總結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蜂膠真的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牛蒡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食物感應結果更新版 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節氣飲食|夏。《牛蒡茶、牛蒡飯、牛蒡粥》夏季的食補:牛蒡的妙用 〝牛蒡根〞 【性味歸經】歸肺、心經。味苦、甘,性涼。 【功能】主要為“清熱解毒”,可除煩悶、消脹、改善四肢無力, 幫助消化,有益於改善三高體質,幫助減重、回春 ...... 等。 〝牛蒡茶〞 夏日飲用牛蒡茶,可以緩解煩悶、口渴、四肢無力、胃口差。 改善咽喉腫痛,以及脖子淋
Thumbnail
avatar
Botree
2023-05-12
居酒屋下酒菜|金平牛蒡牛蒡,又稱東洋人蔘,屬於藥食兩用蔬菜,被用做草藥歷史已久。牛蒡的營養成分完整熱量低,可以減少腸胃吸收脂肪速度、排除體內毒素,飽足感極佳,還能取代白飯成為主食,因此對想瘦身的人具有一定的幫助。 牛蒡的漂洋史 唐朝時期,日本由中國引進後加以改良後,便作為蔬菜食用。 有趣的是台灣的牛蒡是在日本統治台灣期間
Thumbnail
avatar
北漂。長住 | 習慣用濾鏡欣賞生活的美
2023-05-03
4月24日-『一日一花.一色』-牛蒡花 .赤丹│4月24日 │『一日一花』-牛蒡花 │花語:小心 │吳某 │『一日一色』-赤丹 │略橘的紅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3-04-24
開啤薦胃-白露與牛蒡炸牛蒡味道清淡,請一定要加胡椒粉或鹽巴和洋菜粉,吃完再喝一口白露,真的好滿足,食物與酒的味道都偏清淡,搭配起來恰恰好,91一口接著一口吃著不停。 推薦給平常會小酌的朋友們,這次搭配很輕盈沒有負擔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Whereis91
2022-09-05
老竹的牛蒡雞腿湯湯底的食材除了牛蒡乾,還準備了薑片、紅棗、紅蘿蔔,就是最普遍的這幾樣,全部先丟進去鍋子中預備,如果手腳快的話也可以開火煮了。   然後另外一邊的爐子開火,放上平底鍋,把洗乾淨的去骨雞腿肉的皮朝下放上去,先煎皮。 之前煮過的醬燒苦瓜做法看這邊 兩包白帶魚 炒小黃瓜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2-09-01
隨筆,富人與農夫,茄子、牛蒡之趣。作為昔日只進貢給御膳房料理的高級食材,茄子內富含的諸多抗癌植物化學成分,如維生素P、花青素、綠原酸、龍葵鹼等,則是為「她」再贏得一項「長壽菜」的美譽。根據統計,希臘人因常年大量食用茄科蔬菜(包括茄子、番茄和辣椒等),故當地心臟病與癌症的發病率明顯低於歐美其他國家喔。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09-23
【美食地圖】台北火鍋 牛棒碗安|一再回訪的用心好味道|近士林夜市(含菜單)火鍋無疑是跨性別跨年齡,大家都愛吃的飲食選擇。 在台灣10個人有8個人都愛吃火鍋,相信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家火鍋店,而今天我要來介紹我口袋名單-牛棒碗安。 以下我會細數牛棒在哪十個細節用心讓我愛不釋手!
Thumbnail
avatar
美食雷達凱西
2021-06-05
牛蒡天婦羅(心娜輕鬆煮#16)現做天婦羅的美味,相信讓許多人念念不忘。不過,台灣市售的天婦羅,你安心吃下肚嗎? 影響天婦羅美味健康的兩大關鍵因素--魚漿的新鮮,炸油的品質--還是自己動手做比較容易把關。 有些講究的人,甚至還買新鮮魚排回家自行打成魚漿。不過,對我而言,那樣實在太「搞剛」了,太麻煩的料理,上了年紀後我不幹了。 我買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2021-04-24
我的秋日料理是-山藥牛蒡雞湯媽媽看著你們滿足的吃著,吃的乾乾淨淨,接著吃完還打星評高分,不管作菜多熱,洗鍋碗餐具有多累,此刻都被你們的表情療癒了阿!希望這鍋山藥牛蒡雞湯,能溫暖你人生旅程中,每個秋涼與寒冬,並療癒你未來生活日常,遇見的每一個挫折或疲憊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蹓達趣
2020-09-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