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的大白菜好嗎未解之謎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泡菜的大白菜好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泡菜的大白菜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山東大白菜好嗎?

這是我自己問的,

因為之前某一段短時間,

我還算有點常常吃韓式泡菜,

所以我想知道這種大白菜真的好嗎?

就是那種韓國泡菜常用的大白菜,

吃這種大白菜真的好嗎?

它還是美國癌症醫學會推薦的抗癌蔬果呢,

因為專家認為癌症患者食用大白菜,

可增強抵抗力,而且大白菜纖維、維他命 C、

胡蘿蔔素、微量元素鈷、鎳及維生素 A、C,

經人體消化吸收後,還可增強防癌效果,

上述結果是科學家經過實驗測試後,

依照大量統計數據猜測的結果,

並非 100% 肯定,請隨便聽聽就好,無須深信,

因為科學研究結果都只是數據統計猜測而已。

大白菜真的如美國癌症醫學會說的那樣好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

我是以我實際看到的某山東大白菜為準,

其他種大白菜,很有可能會產生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吃大白菜對人體完全沒任何好處,

上述美國科學家所說的好處一概全無,

然後不但一概全無,吃大白菜還會對人體有害,

主要害處是什麼呢,很有趣的是,

它和韓式泡菜相同,對人肝臟會產生很大危害,

對人體完全沒任何一丁點好處,

當然也沒那些美國科學家說的抗癌功效了,

至於是否有其他次要壞處,我就懶得看了,

上述結果你們是否要相信就隨各位了,

是否要繼續吃也隨各位了。

反正,以後我不會再吃大白菜了,

因為我還想健康點,

我已經不是十幾二十歲的小伙子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我看到的某山東大白菜而言,

吃法是只是單單用水煮熟,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