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1行小日記】2023-10-16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日記事

正準備寫小日記時,發現今天的編輯器怎麼不一樣了?
原來方格子『內容編輯器』大更新了!增加了許多新功能。
對我而言,最有感的應該是工具列的上移吧!
可能是其他功能我目前使用不多。
工具列上移讓我使用上更加順手,因為很像word工具列
對我這種老人家而言,有種『他鄉遇故知』般的熟悉感,
使用上比較習慣,我個人很喜歡。

raw-image


更詳盡的說明,可以看方格子 vocus的這篇文章:
內容編輯器大更新!玩轉你的豐富創意



■ 中秋過後,天氣微涼。

這種天氣睡覺最舒服了,所以人變得有點懶洋洋也是很合理吧?
正所謂『秋日涼涼正好眠』(好啦~並沒有這句~是我硬ㄠ)
小日記寫到今天,開始有莫名倦怠感,
不知自己在瞎忙些什麼?
真的好想放棄啊~~(3分鐘惡魔又出來作怪了)
下班後忙完家事,然後就去睡覺多好啊~
妳這樣是何必?又沒人在看......

但是不可以,一開始就是為了養成每日寫作的習慣才開始的,
而且這樣每天花一點時間寫作,無形中也讓我的生活產生變化,
至少,在每天寫完,發佈文章時,會覺得自己完成了今天的功課,
雖然緩慢,但是,感受到自己每天的成長,
是一種自己對自己的承諾認真負責。
專屬於自己的小小成就感!





方棠
方棠
過了不惑之年~ 還是覺得人生充滿困惑, 但有什麼關係呢? 地球依然不停轉動, 我的心也還在噗通的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