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話家常】有了方格子後的轉變...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寧靜.沉澱|拍攝於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寧靜.沉澱|拍攝於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我發現有了方格子之後,自己有了一些轉變...
以往在生活中的感想、心情及照片,會變化成文字並搭配圖片放在IG或臉書上,是隨性、隨機的,自從有了方格子後,我開始思考這些心情,要"安置"在哪裡?(是IG?臉書?方格子?還是都放?)

我發現...在方格子說的話,是跟自己連結後,自在放鬆的自己;
也發現在生活中,我會更有意識的觀察與感受當下,使我整個人的狀態較寧靜、平緩;
我發現...完成一篇文章後,心是滿足的,像是跨越了挑戰後的成就感,促使我繼續書寫;
也發現將感覺變化成文字的過程,像是拼拼圖,將生活的碎片重組成令我驚喜的圖片;
更發現...喜歡從平台的文章中,進入不同創作者的世界,有了內在的對話與收穫。

雖然目前我生文章的速度緩慢,但期許自己能繼續書寫下去,繼續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在未來能回頭看見自己一路上的成長軌跡。

歡迎來到 JM 的小宇宙 >///< 書寫是沉澱與整理自己的方式,很開心能在此以文會友。 關係|成長|信仰|內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