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介紹】學會托特塔羅,深度探索自我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歡迎與我一起加入探索托特塔羅的旅程

歡迎與我一起加入探索托特塔羅的旅程

托特塔羅系統,是很多人眼中非常難學的塔羅牌占卜系統,我卻為它深深著迷。

幾年前,當我開始研究托特塔羅,沒有走捷徑,而是直接研讀托特發明者 Aleister Crowley 所寫的 The Book of Thoth(托特之書),一字一句推敲意義,不但紀錄大量筆記,也不斷解牌驗證。我不僅視它為一個占卜方法,也當作與自我心靈、潛意識對話的媒介,當我感到迷茫、失去方向的時候,我會開始抽牌,與牌對談,每一次總能讓我找到內心平靜的角落,得到指引。

我逐漸發現,托特塔羅真正的價值,除了表面上指點方向外,更能帶我思考事情的本質,思考內心意識的源頭,可以讓我探測內在的能量流動,尋求自己最安心的方式,讓我用最踏實的心態,來面對生活各個層面的挑戰。

在我幫別人實際解牌的過程中,托特塔羅總能精準地解決實際問題,舉凡感情、家庭、工作、旅行、金錢、購屋、選擇地點、同事關係、取名改名等,托特都能直搗核心,以極為有效的方式提供建議。在情感關係中,托特除了能真實預測感情發展走向,還能找到問卜者內心焦慮的根源。在回答問卜者的問題時,總是一針見血,因此每次占卜過後,我都忍不住驚嘆不已。

但在熟練地運用托特塔羅之前,過程並不輕鬆。托特塔羅的圖像象徵符號極為複雜,78 張牌中有超過 1200 個符號匯集,包含猶太教、基督教、煉金術、性魔法、卡巴拉生命之樹、占星術、數字學、色彩學、埃及古老神話等不同神秘主義的象徵,初學者難免會眼花撩亂,甚至產生挫折感。

這門【學會托特塔羅,深度探索自我】課程(可以點這裡報名),是我希望將過去幾年對於托特塔羅的研究與實際解牌心得,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完整解析托特塔羅的文化符號與象徵,以及解牌的技巧與論法,帶領初學者進入托特的奇妙世界。初、中、高三階段的課程,由淺入深,將大小牌與宮廷人物牌的牌面符號與神秘學意涵逐一拆解,並提供實際解讀的技法。許多人對於個別牌義可以輕鬆背起來,但一旦將幾張牌並列串聯,就不知該如何解釋了,因此需要對塔羅牌的組合與相互關係,有更深入的理解。

有別於一般牌義教學,我不會說這張牌一定代表這個固定涵義、或者不能那樣解釋,而是探討如何以符號象徵為起點,孕育最符合當下問題情境的解答。有時候,即使牌義深奧,但仍然存在奇妙的技巧,可以讓我們快速察覺隱含的訊息。

高級班的課程將著重技巧的鍛鍊,包含熟悉不同牌陣的運用,以對應不同的問題與對象,因此我會提供多項實用的牌陣,讓學員們無論在為自己占卜、或者為他人占卜,都可以隨時運用。

這門課的終極目標,並不在重複制式的牌義解答,而是引導每位學員發展出自己獨特的解牌風格。要達到這個目標,我們需要理解托特牌豐富的文化意涵、感受符號的能量、並且做大量的練習,才能成為一流的托特塔羅解讀者。

Crowley 是個很重視魔法儀式的人,這門課雖然不是魔法課,但我仍然會針對托特塔羅的解讀原則,以及塔羅解讀者的占卜倫理,做詳盡的說明。身為塔羅師,占卜是一項神聖的工作,我們的心靈將與牌、宇宙、以及每一位尋求解答的問卜者,產生非常深度的連結。我們與塔羅牌的關係、與塔羅牌建立的默契,將決定我們是否能真正、深入地連結到高我的能量,產生觸及自己或問卜者內心深處的回應。這一點,塔羅師的責任與倫理道德,將是極為重要的關鍵。

如果你願意與我一起走過這場探索之旅,一次報名初中高全階的課程,我會贈送你一副托特標準版塔羅牌,並且提供全階報名的超值優惠價。如果你想先試試初級課程,以後再往上報名,這樣也很好,但要請您事先自行準備一副托特塔羅牌在課間練習。

待高級班課程結束後,我將在 2024 年開設「托特塔羅高階解讀二日工作坊」,我們將面對面聚集在一起,花兩天的時間,實際地大量練習解牌,運用不同的牌陣進行交互練習,我也會帶你們一起進行塔羅冥想,增加自己的靈性能量,透過這兩天的工作坊,一起成長為更成熟的托特塔羅解讀師。

托特塔羅師,不論是為自己或他人解讀,永遠都能從每一次的解讀中,獲得給自己的靈性啟發。歡迎加入這場靈性探索之旅,我們都將從這場旅途中找到自己。

課程大綱

初級班:

  1. 托特塔羅的誕生
  2. 托特塔羅創造者 Aleister Crowley 與 Frieda Harris
  3. 大阿爾卡納牌 22 張逐一解析,包含
  • 圖像符號
  • 對應星座與顏色
  • 對應宗教與煉金術意涵
  • 對應卡巴拉路線與意涵
  1. 大阿爾卡納牌快速串聯解讀法

** 報名初級班請自行準備一副托特塔羅牌;若報名全階班,我將贈送您一副標準版托特塔羅牌

中級班:

  1. 四元素介紹:風、火、水、土
  2. 小阿爾卡納數字牌解析
  • 寶劍一至十
  • 權杖一至十
  • 聖杯一至十
  • 圓盤一至十
  1. 宮廷人物牌解析
  • 寶劍宮廷人物之圖像、星座對應、解讀法
  • 權杖宮廷人物之圖像、星座對應、解讀法
  • 聖杯宮廷人物之圖像、星座對應、解讀法
  • 圓盤宮廷人物之圖像、星座對應、解讀法

高級班:

  1. 小阿爾卡納牌與卡巴拉的連結關係
  2. 以卡巴拉生命之樹解讀大阿爾卡納與小阿爾卡納
  3. 托特宮廷人物牌高階解讀技巧
  4. 牌陣與解讀
  • 三張牌牌陣
  • 時間之流
  • 選擇牌陣
  • 九張牌牌陣
  • 塞爾特十字牌陣 & 雙人塞爾特(愛情)牌陣
  • 四季牌陣
  1. 托特塔羅的解讀原則
  2. 托特占卜倫理


價格

  • 初級班原價 NT$12,000;給第一期報名學員的優惠價 NT$11,000
  • 初中高級班一起報名,原價 NT$40,000;第一期報名學員享優惠價 NT$36,000
  • 贈送:一次報名全階課,即贈送一副托特塔羅牌
  • 可刷卡分期最多 12 期,身處國外也可以 Paypal 付款,銀行轉帳則可減免刷卡手續費 5% 更為優惠

上課方式

  • 自 2023/11/23 起,每週四晚上 7:00-9:30 上課,每一期課程各有八堂課
  • Zoom 線上教學:每堂課在課後,將提供 Zoom 錄影回放,回放期為三個月
  • 將開立 Line 群組供學員隨時交流討論


課程報名

進入並填好報名表格,依報名表格內的付款方式完成付款後,即報名完成。


2024 二日工作坊(尚未接受報名)

上完高階課程後,我將於 2024年六、七月(時程、地點、費用待定)舉辦「托特塔羅高階解讀二日工作坊」,與同學們面對面進行塔羅冥想、解讀練習,工作坊中交互問卜、分組運用不同牌陣練習、討論交流。

Christine Yang
Christine Yang
我是一名塔羅師,運用托特塔羅為茫然的心解惑,找尋解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