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2023 Junho The Moment in Taipei李俊昊粉絲見面會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C)手機自攝shimu1207

(C)手機自攝shimu1207

今年最後一次追韓國歐爸,就獻給Wuli「李俊昊」!他應該是我第一個不用朋友慫恿,我就會衝去看的藝人,因為實在太喜歡他和李世榮主演的《衣袖紅鑲邊》,兩年前我曾和迷妹朋友說過,如果疫情結束,他來台灣,我一定會參加粉絲見面會,這次就實現了當時的願望!

 


我對俊昊的印象是2PM和演戲,除了看過他穿龍袍跳「My house」,還有和潤娥跳「Senorita」之外,這次見面會是第一次聽他的歌聲,非常驚豔,尤其是高音和Rap的部分,深深覺得不愧是全能藝人。

 


在MBC演技大賞時,他說自己是「2PM的李俊昊」,而不是「演員李俊昊」。這件事情讓我印象很深刻,他希望獨自活動時,大家也能記住他的根源。所以,更讓人想要多多支持他,喜歡他的堅持。而今年,2PM出道15周年,團員再次合體在韓國和日本開演唱會,覺得莫名感動。

 

我不是一個很資深的粉絲,但我會願意為喜歡的人做很多功課。今年是一個文藝復興之年,很多二代團回來,有種這是現實版的《披荊斬棘的哥哥》。李俊昊在見面會快結束時,說今年成團15周年,同時他個人活動已經10年,依然很帥氣迷人。


李俊昊選擇在台北進行個人巡迴首站,這對台灣粉絲來說,是超級無比榮幸的時刻!見面會全長三小時,中間完全沒休息,他的行程連轉軸,實在太佩服他的穩定度和體能。

(C)手機自攝shimu1207

(C)手機自攝shimu1207

粉絲見面會地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分成四大段:「Junho the moment」、「Film the moment」、「Fan Junho Favorite Moment」和「Solo live(我自己取的)」。

 

(俊昊在10月24日上傳台北場見面會VLOG)

開場唱了「Nobody Else」和「Canva」,李俊昊以一襲黑色長版西裝登場,有種震懾四方的貴族霸氣,歌聲真的很清爽好聽。接著說中文很軟萌,基本上聲調有點怪怪的,但很標準了!最可愛的是,分享一些私下的照片、喜歡聽的歌曲和食物,總覺得這個時刻跟俊昊的距離很近。然後,他是個對身材管理很精實的人,但一直想著「火鍋(2PM的成員是不是都特別愛火鍋)」和「芒果冰」,突然可愛到不行,尤其包包放著「嗨啾軟糖」,甚至很愛吃牛軋餅,現在我看到這些食物都會立刻聯想到俊昊(請容我接下來都用愛稱)。


【俊昊生活小記(?】

1.俊昊不愛自拍,但分享的照片很可愛
2.下飛機後吃芒果冰跟火鍋
3.包包有的物品

(1)雲朵包黑色

(2)喜歡嗨啾軟糖

(3)帽子、墨鏡

(4)Dior香水(專業代言人)

(5)平板(拿著一定很總裁)

3.是個吃貨
(1)芒果冰

(2)火鍋

(3)牛軋餅

(4)菜包肉

4.最近歌單
New Jeans

AKMU【清唱一小段】

(我只記得這兩團)


(C)手機自攝shimu1207

(C)手機自攝shimu1207

第二部分「Film the moment」,我沒想到主持人可以聊到蠻多關於演技很深的話題,比較有趣的是,居然從韓劇《油膩的Melo》開始說起,俊昊對戲劇配合度很高,這點我都想跟他學習了。導演問他會不會做那些料理的動作,但他會說「我雖然不會,但可以試試看」,然後在旁邊很認真練習五分鐘,就上場演出。這是我最佩服他的地方,在要立即演出(旁人都在等待)的情況下,還能穩定心態學習,光想像就很有畫面感,覺得他很努力,遇到挑戰不會一開始退縮,而是即使不太會做菜,也會努力演到看起來很會做菜。

第二個戲劇片段回顧,果然是《衣袖紅鑲邊》。再次看到殿下和德任的互動,還是很揪心,然後好喜歡俊昊演的李祘。本來以為我已經知道那段泡澡劇情所有的事,不管是《新春特輯》、《黃金漁場》還是線上粉絲見面,我每一個都有看,但竟然還有我不知道的事,如果俊昊沒說,我真的不知道原來詮釋一個呼吸聲有分很多類型,當下我還聯想到《鬼滅之刃》(欸)。從他說關於演技的每一個細節,都能看出他的用心和認真,他會先去分析這個呼吸聲適合在哪種場合出現,再去詮釋出來。於是,我從這部開始喜歡他的演技,慢慢回推他其他作品和歌曲。

這個段落的最後是《歡迎來到王之國》。這部作品因為有俊昊在,我剛開始很認真追劇情,坦白說到第五集後開始放慢速度看,因為我比較喜歡看劇情類的作品。雖然他在見面會說過,在演完《衣袖紅鑲邊》後,他想找輕鬆有趣的劇本來飾演角色。儘管他演的本部長很帥、很性感、演技依然好得沒話說,把具原纖細的情感演得很好,不過我好想看他演非愛情類的作品,很期待之後的新作。

穿插歌曲<Nothing But You>,好喜歡這首歌的背景和歌詞,俊昊的聲音很暖。唱完歌,接著是第三部分:粉絲互動時間(Fan Junho Favorite Moment)。如果是我,到這裡都覺得應該休息一下,但俊昊全程都待在台上唱歌、訪談,進行節目流程,真的很不容易。

(C)手機自攝shimu1207

(C)手機自攝shimu1207

只能說俊昊真的很寵粉。在留言板推出來時,上面字密密麻麻,我都在想到底怎麼看清楚內容,還有迅速選出在粉絲時間互動的遊戲。有人在上面寫希望能看俊昊跳女團的舞,他非常配合的,現場看了影片,接著跳兩次New Jeans<Hype Boy>,還一直說「很怕跳不好,對別人的作品會很失禮」之類的話,而且跳舞很講究卡點節奏,因為音樂有些延遲,才會重新再跳一次。

 

對粉絲和俊昊本人來說,跳(G)idle<Queen Card>是那天非常難忘的事情吧!實在太剛好,台下有會跳Queen Card的兩位粉絲,竟然有機會上台跟偶像一起跳舞,神仙般的合作,這是好幾個宇宙聯合起來的福氣,還握手跟擁抱。

 

中間唱了中文歌曲韋禮安<如果可以>,聲音非常悅耳,高音的部分很嘹亮。我記得李俊昊以前還跟吳建豪唱過<不敗>,他的中文多練習是可以練起來的,很想聽他唱多一些歌。


粉絲時間真的有很多很感人的互動,甚至會照顧到二、三樓的粉絲。有Morning call中韓文版本,還有瞪視比賽,如果眼睛先眨就輸,可以得到機會跟俊昊對視,超級幸福,結果他張眼張到瘋狂流眼淚。安排隔空大合照,讓更多人可以得到這個機會,真的好感度破表。除了給給特區粉絲很多接觸的福利外,全區都有抽他代言商品禮物的機會,抽了十幾個人送,這真的很大手筆,那些禮物價值超過票價。

隨後俊昊進行最後一部分live的準備。我看幕後花絮超級感動,見面會那天的流程有點像紀錄片的格式,把他的現在和過去串聯在一起。看影片才知道原來剛剛的粉絲福利,如隔空大合照和瞪眼遊戲,都是有備而來,還有每一段的表演——最後是唱跳演出!覺得這場見面會CP值超出票價,感受到俊昊滿滿的誠意和用心。

 

(C)手機自攝shimu1207

(C)手機自攝shimu1207

這中間俊昊完全沒什麼休息,唱完接一小時訪談,談完馬上唱歌,接著粉絲互動,又回到唱跳。其實到最後他也很累,呼吸聲越來越大聲,雖然也算紅袖相關彩蛋,但他真的用盡全力,為個巡首站有完美的開始,看著他用盡力氣滿足左右中間特區/二樓/三樓粉絲,帶來一連串三首唱跳歌曲<Can I(KOR Ver)>、<I’m in love>和<DSMN>,真的超級感動!最後他已經喘到不行,總覺得他的臉變得更瘦,但他總覺得還是很不夠,要再回饋更多給所有粉絲。


安可時,特區非常堅強,聲音大到在三樓的我聽得非常清楚,我也跟著喊「李俊昊」,左鄰右舍安可聲都是小小喊著,我也喊的小小聲,真希望我可以更有勇氣喊得更大聲,因為俊昊真的準備超用心,要用更多的熱情來支持他。

或許這本來就是一個橋段,俊昊手寫給粉絲的信影片播完,後來他再次出場,帶來<Zero Point>,很動感又無辜的臉,動作超級可愛。唱完他說話的時候真的喘到不行,他提到要大合照時,Fan's event粉絲應援影片很感動,如果大家可以唱得更大聲,現場一定會直接逼哭他(欸),我看著上面的字和空耳歌詞,台下粉絲舉著手燈、向日葵花、黃絲帶和企鵝,應援超級用心準備,粉絲專頁也一直有空耳教學。希望下次可以大家一起用力唱,一起抱頭哭,因為俊昊要走到這個階段很不容易,想陪著他走得更遠更遠。

俊昊說自己很感動,因為不論他以什麼樣子出現,大家都會支持他,講一講開始眼睛泛紅。我跟著很想哭,因為他用盡所有力氣在謝謝粉絲對他的愛。即使知道這樣流程安排真的非常非常累,他還是真槍實彈跳出合拍的舞,唱出迴盪北流的美聲。


結尾用<Ride Up>象徵俊昊的個人巡迴正式啟程。他用好幾次的比愛心謝謝大家到來,每一個角落樓上樓下都有被照顧到,還捨不得離開舞台,滿滿三小時的演出,真的誠意十足。


(C)手機自攝shimu1207

(C)手機自攝shimu1207


俊昊啊,不管是身為偶像的你,還是演戲的你,或是跳舞的你,每一個面向都值得大家喜歡!希望接下來的個巡順利圓滿演出,身體健康平安,每天都有你的幸福時光。歡迎再次來台! 


這次算是見面會的紀錄,因為網路好少關於俊昊見面會的內容,如果我有說錯的部分,歡迎跟我說,雖然我已經很努力記住當天發生的事,事後也看了很多好心人士貼在Youtube、X和IG影片回顧。要是坐在電腦面前的大家看完,有很多想法,可以一起交流跟尖叫喔!期待下次跟大家分享更多迷妹追星記。

每天會放上500-1000字不限類別的短文故事, 讓大家在短時間可閱讀有趣的文章。 未來計畫搭配Podcast和Youtube變成有聲書, 想幫助大家養成閱讀習慣、突發奇想及增加靈感, 使枯燥的生活忽然充滿魔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