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翻譯|ViVi 日雜翻譯:魅力無極限!強烈的動機是「不變的愛」!?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翻譯素材:
【ソ・イングク】魅力増しすぎ!高いモチベーションは「変わらぬ愛」によるもの!?
【서인국】매력이 너무 많다!높은 동기부여는 ‘변함없는 사랑’에 의한 것!?
raw-image

最近因主演電視劇美男堂,展現了美麗的吻戲鏡頭而造成話題!徐仁國作為演員不僅演出無數名作,也用其擁有的美聲俘虜了粉絲。今年為了迎接日本出道十週年,他也發行了十年紀念的單曲THE X。這次將訪問多彩多姿的他,並將他最真實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徐仁國

在韓國選秀節目「Super Star K」中,從72萬人中獲得優勝,2009年於韓國以歌手身分出道。與鄭恩地合唱的歌曲〈All For You〉,在美國Billboard的K-POP排行榜連續兩週獲得第一,全世界都被其歌手擄獲。2013年在日本出道,幾度前往日本開唱。作為演員,《請回答1997》為其首次主演的作品,最新作品為《美男堂》,2022年6月27在Netflix公開。

#作為歌手的徐仁國

raw-image
raw-image

——10月11日才剛發行的新單曲THE X,是以什麼樣的企圖來製作的呢?

這次是為了紀念日本出道十週年而做的Anniversary單曲,有為了對粉絲表達感謝之情的抒情曲〈THANK YOU〉,〈Don't Be Jealous〉和〈FLAVOR〉則是為了表現我目前想展現的姿態而作的樂曲。雖然每一首都有透過發行活動公開過,但大家能跟我一起唱韓文的歌曲,讓我覺得很感動。

——11月預計要在東京和大阪舉行FAN CONCERT,會進行什麼樣的企劃呢?

目前正在思考要用曲目呈現至今為止的經歷,這次也想加入一些能跟粉絲們一起同樂的遊戲之類的。不只有表演歌曲,也會設計一些交流的時間,希望能是一場演唱會和粉絲見面會混合在一起的表演。

——作為演員演出了各式各樣的角色,是否能在演唱會上看見私底下意外的一面呢?

是呢。畢竟作為演員,並不是演出我自己,我也覺得角色比平常的我還要更酷或是帥氣。不過,雖然也沒有到開關切換的程度,但我本來的樣子就比較平和穩重(#有這種事?),我想在見面會時跟粉絲聊天的時候,應該能對我更抱有親切感。

——跟日本出道十年前相比,有沒有覺得「自己都沒有變化」的部分?

我不算是個很能察覺自己變化的類型,不過粉絲一直以來都這麼喜歡,讓我感到很開心。這次除了是久違的單曲,也因為經歷過疫情而疏遠的時期,我也有點不安,想說「會不會已經被忘記了啊?」不過因為昨天也舉辦了發行活動,和粉絲們見面之後,他們對我展示了不變的愛。這對我來說就是支持我能繼續活動的最大動力了。

#喜歡的事物

——平常喜歡聽什麼音樂呢?請分享喜歡的冬季歌曲。

我什麼音樂都聽不太分類型的,如果天氣變冷的話,就會很常哼中島美嘉的《雪の華》呢。《雪の華》因為有韓文版,所以也是冬天必唱的歌曲喔。我去卡拉OK的話,除了韓文版也會唱日文版的,不過很難就是了(笑)

(#我徐仙也懂中島美嘉!!!!!再推大家一首很經典的《我曾經也想一了百了》)

(#韓版是徐仙也喜歡的朴孝信演唱,《對不起我愛你》的OST)

——這個秋冬,是否有什麼喜歡的時尚單品呢?

這季的話我喜歡飛行員夾克那類的,穿起來長度會比較短的外套,然後再搭配寬鬆的白色褲子,想嘗試一些可以調整身型的穿搭法。

——(給他看了ViVi雜誌),如果要選喜歡的女生時尚,會選什麼類型呢?

比較時尚、有形的皮外套和輕飄飄的毛帽合在一起的話,看起來感覺滿可愛的呢。另外,我也喜歡有時尚感的眼鏡造型。

——徐仁國因為身材很好所以什麼衣服都穿得很好看,有為了維持身材而在努力做的事嗎?

我很努力在運動訓練喔,每天一定會去健身房一次。不過練太過頭的話穿針織衫會變得很緊,能穿的衣服範圍會縮小,所以我有適度地肌力訓練。(#騙誰啊我只拜託不要再練手臂)為了不要變胖也有在注意飲食,我最近喜歡的減肥食材是米紙。把蔬菜、炒蛋、肌肉包著一起吃,減少熱量也兼顧美味和營養。我會用平底鍋簡單加熱米紙,因為會很容易焦掉,要留意用小火來煮喔!

(#在前陣子的直播也瘋狂推薦米紙的減肥徐仙子)

——喜歡吃的日本食物有?

有很多耶......數都數不完。壽喜燒、拉麵、餃子、牛丼,全部,都超好吃!

#推薦韓國的地方

——對想去韓國旅行的人,有什麼推薦的地方嗎?

其實我平常是個家裡蹲(#好好笑),所以真的不太清楚一些韓國的人氣景點。首爾的蠶室有一棟很高的塔叫「樂天世界塔」,我想去那裡應該能悠閒地購物。不過這是哪邊的導覽書都會寫的景點啦(笑)

——那麼,室內派的徐仁國有什麼拿手料理可以拿出來招待的嗎?

雖然我一個人生活已經過了十六年,但我只會做泡菜炒飯或是泡菜鍋這種的。不然就是......雞蛋拌飯!我會用稍微不太一樣的醬油,所以雞蛋拌飯也會有種特別料理的感覺喔!!(#那倒是分享一下醬油啊XDD)

raw-image

——旅行的記憶中,有沒有覺得最感動的回憶?

果然還是日本呢。我的話與其去不熟悉的地方,還是喜歡悠閒地在熟悉的地方度過。日本的話不管是工作或是私底下都來過好幾次,因為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我的胃一直都覺得很感動。(#連胃袋都很感性的男人)而且作為歌手站在舞台上,日本的粉絲也能跟著一起唱韓文歌,對我來說沒有比這個更感動的景色了。最近沒什麼休息的時間,如果有時間的話,我也想去日本的貓島呢,想被可愛的貓咪團團圍住,一定很療癒。

——最後,請告訴我們今後的抱負!

12月開始我主演的電視劇就要播出了,希望大家能愉快地欣賞到明年,另外今年也有新音樂劇的公演,會同時唱歌和演戲,我也想繼續進行專輯製作。希望能和粉絲有更多的交集點。

Information
新單曲「THE X」2023年10月11日發售
徐仁國日本出道十週年紀念單曲



1999年成軍的日本天團ARASHI,在2019/11/3 正式迎向成立二十週年的里程碑。 身為粉絲的我在傾盡全力去思考「如何紀念屬於我們的二十週年」之後,這個專題因而誕生。1999-2019,還有接下來的2020年與往後每一年,讓我們一起和他們走過出道以來的所有爛燦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