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ituary - Cause of Death (1990) 樂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國家 : 美國

樂風 : 死亡金屬

發行日期 : 1990/09/19

Obituary最有名和最具標誌性的專輯就在“Slowly We Rot”發行後一年問世。雖然貝斯手Daniel Tucker與吉他手Allen West離開,但Tardy兄弟檔一直是樂團的中心點,這些傢伙很快就得出了趁熱打鐵的結論。專輯封面原本要被Sepultura拿去當"Beneath The Remains"的封面,Obituary比他們快了一步。新陣容很快就適應了環境,樂團能夠以非常高效的速度專注於創作。 它成功了,因為《Cause Of Death》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超越了《Slowly We Rot》。

《Cause Of Death》編曲更有趣,更有活力,令人印象深刻的solo。有一種有趣、神秘的氛圍,例如在《Infected》或《Memories Remain》中,它壓倒了John Tardy拼命嘔吐的聲音,並且產生出更宏大的聲音,製作人Scott Burns對此的功勞也不容忽視。 這些變化的效果例如《Dying》、《Infected》、主打歌(開頭有標誌性的獨奏)、《Turned Inside Out》或《Body Bag》。 還有一首非常成功的“Circle Of The Tyrants”,翻唱於是 Celtic Frost。《Cause Of Death》散發出的光環是純粹邪惡之一。 這種氛圍在音樂上相當於一具在陽光下腐爛的屍體,散發出死亡的惡臭,讓路人感到恐懼。 

在《Slowly We Rot》大獲好評並更換主奏吉他手和貝斯手之後,Tardy兄弟 和 Trevor設法讓樂團保持活力,並創作了一張超越其前任專輯。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歌詞翻譯練習—La cause理由我思故我在 我舞故我喊 我歌故我逃 我創作故我堅持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3-04-15
[Music 365] 歐噴愛/cause阮是純情ㄟ男兒 (20/365)● 歐噴愛- 塑膠味 已經2022年了,這首2007年的經典歌曲MV畫質還是只有240p,我對未來的想像也跟這個模糊不清的畫面一樣,青澀中帶點低級、看似純情其實有點變態。
Thumbnail
avatar
libertango
2022-08-23
舊驚評—Just Cause 3咁我而家都開始有鋪儲Steam game癮,不過暫時仲未叫忙到機都唔得閒打,得閒咪開黎玩兩野咁。比左錢買左啲0同1齋儲唔郁,除左有條件退貨之外亦賣唔返出去,抽空context咁講聽落仲衰過買NFT… 原諒我玩嗰陣淨係掛住炸人拆樓完全冇cap過圖,呢篇文就算有圖,高達八成都會係喺google偷返黎。
Thumbnail
avatar
Rogue
2022-07-08
[歌詞中譯6]Billie Eilish - Lost cause 你沒救了Lost cause,一首用撩人口氣嗆著前約會對象能有多廢的歌。
Thumbnail
avatar
水兒🌻
2022-02-08
CASESTUDY曾經我有一個御用按摩師G,技術很好,給他按完後,我整個人都很輕爽,所以會固定去保養自己的身體。 有一天我覺得像他技術這麼好的人,要靠勞力幹活,替他的未來有點擔心,因為他的工作雖然時薪很高,缺點就是有做才有,沒做沒有。應該要趁能賺錢時,把錢投資到正確的巿場,以後老了才不用擔心,我傳教士的魂就上身了。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1-15
CASETiFY 推出紫外線手機消毒器!殺滅手機表面 99.9% 細菌、支援無線充電武漢肺炎於全球肆虐下,越來越多人重視手機衛生,有見及此,CASETiFY 也趁勢推出了紫外線手機消毒器,可以殺滅 99.9% 殘留於手機表面的細菌,避免手機成為細菌的溫床。
Thumbnail
avatar
William Chan
2020-04-04
Casey Stoner VS Marc Márquez:在不可能的夢幻賽中誰能勝出? 「我一定會付錢─付很多很多錢─來看這兩人比賽。」─ Cal Crutchlow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