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系統時代》作者:龍柒 4星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全民系統時代

作者:龍柒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種田、失憶、生子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小受胎穿到一個全民皆有系統的世界,這個世界讓我感覺就像個大型網遊世界,人們可以有戰鬥系統,可以有生活系統,也可以像小受這樣不用懷胎就可以孵化生子,不過因為小受的血脈因素,重生後的小受失憶了(又見失憶哏),為了兒子的未來,小受重回前夫身邊,一邊幫助兒子化人形,一邊挽回與前夫的感情和婚姻。


劇情後期得知了全民系統的原因,起源於人類醜陋的野心,可是也是因為銀心對人類的過於信任,一開始的朋友早已去世,它留下輔助其子孫,經過數代也應該瞭解了人類的黑暗面,我覺得也許是害怕孤獨,也或是習慣了輔佐,最後被其輔佐的人類背叛也是可想而知,最後要審判人類,也是吸收了無數年的人類負面思想,銀心的本質仍是好的;最後結局我蠻喜歡作者的安排,攻受兩人最後給予了銀心重生的機會,做為兩人的兒子重新長大。


冥族血脈是很特別的設計,不同於其他人的系統,我想重生術是所有系統術裡最高級的,可惜的是其代價為失憶;還有其幼年期是動物型態這個設定太萌了,小受和其兒子都是灰毛小企鵝,圓滾滾外型超吸晴的,看完此文我腦子裡都還是啾啾啾的肥嘟。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