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生活系統養包子》作者:龍柒 5星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帶著生活系統養包子

作者:龍柒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未來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生活系統、種田開荒、強強、生子、萌娃

評分【滿分5顆星】:5顆星

心得:

劇情是小受莫名其妙穿越到未來,被小攻撿到後兩人來了個一夜情,又因為莫名其妙的生活系統之一房中之術,兩人的一夜情一發即中讓小受落跑後懷了崽子生了包子,於是開始了發家致富養包子的日子。


攻受的感情我很喜歡,和時下一昧的甜寵寫法不同,是跟此文劇情一樣的跌宕起伏,從一開始的相互吸引、溫柔接觸、歷險相隨、意見相左、分手低潮、渙然冰釋、攜手共進,其間小攻的媽媽和房中之術給予了很大的幫助,媽媽是開解了兩人的心結,房中之術是增進兩人的感情(還有體能和姿勢),蛻生丸的這段劇情更是讓兩人感情更加彌堅。


小受的生活系統是多方面的,神奇的是升級時獎勵的道具,文中小攻懷疑是高等文明產物,我也是這麼覺得,遊戲裡常見的道具也許是異想天開,但若能理解其原理,並不代表不能發明出來,尤其是小受的這些道具都是已毀損待修復的狀況,證明了道具或系統曾經有人使用過。說到道具,小受的道具都很有個性,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鑒定儀,啪啪啪到最後竟然升級了!(鑒定儀好適合去賭石淘寶喔)


男性生子劇情有些讀者不能接受,不過此文的生子情節作者並沒有過多著墨,沒有十月懷胎,也沒有產房手術,幾句話交代過後就出來個可愛漂亮的萌娃,嗯,不愛哭但愛笑的嬰兒果然是天使。


PS:房中之術表示要HOLD不住!我腦補也要HOLD不住啊!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