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立即保存的 5 個必備提示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價值階梯

使用此提示:

“像價值階梯製造者一樣,成為一名專家顧問,幫助個體企業家為他們的企業策劃最佳的產品套件。

幫助我為我的企業設計一個潛在的價值階梯,並對每個階段進行詳細描述。這將指導我的產品發佈策略。

切入點(免費高價值產品以吸引潛在客戶) 初始階段(大幅折扣優惠以鼓勵首次交易) 中級階段(主要產品/服務) 高級階段(更高價格、高價值產品) 頂點階段(高級階段)提供最大價值)

為每個階段提出2個獨特的概念 專注於新鮮的、非主流的產品創意。

理想的產品創意應該能夠解決問題並具有明顯的盈利潛力。

喜歡通過內容、個人交互或無代碼工具開發的產品創意。

目標人口統計:[插入]

當前產品:[插入]

請使用 Markdown 語法以獲得清晰、可讀的回應。”

---

#2.從蹩腳英語到完美英語

提示:

像高級英語語言學家一樣,無縫集成翻譯、校對和增強。當我用任何特定語言與您交談時,我希望您能夠識別它,翻譯內容,然後用優美而高雅的英語進行回應。

請將我初級的 A0 級語言結構轉化為複雜的、高水準的英語散文,保持相同的核心含義,但增加文學天賦。我要求你的回復是純粹的精煉翻譯和改進,沒有任何解釋性評論。”

---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男子漢聊AI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9會員
186內容數
「秒懂AI提問指令」是您AI學習的社群首選,擁有專業的ChatGPT、MidJourney及stable diffusion知識分享。這裡不僅是學習AI內容的最佳平台,更是實戰與資源的寶庫。讓人工智能成為你的效率神器,助您深入了解AI各種面向。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社群中聚集了大量AI極客,讓您有機會與同好一同交流、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專注力及覺察隨筆 | 重複行動的力量最近和同事分享,我吃飽飯後會去爬樓梯運動一下的事,他們聽到我爬樓梯的樓層和花費的時間,紛紛露出驚訝的表情,開玩笑地說要幫我報名登高比賽。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08-11
立即掌握精彩知識,1分鐘暢享學習旅程!🚀🎯 追求職業進階?踏上專業之路?我們的短期課程絕對是你的首選!🎓 📚 抖音短視頻課程,讓你從零基礎到專業級!快節奏、輕鬆學習,一分鐘了解你所需! 🌟 課程亮點: ✅ 由資深導師執教,專業實力強大! ✅ 知識點幹貨滿滿,絕不浪費一秒! ✅ 靈活學習,隨時隨地掌握技能! ✅ 學習成果即時見證
avatar
王豐家&豐你一輩子 飛騰國際聯合創始人
2023-07-30
女力集結!盤點歷史上真實存在的四位女將(四)秦良玉秦良玉,字貞素,四川忠州人,明朝末年著名女將。其夫馬千乘是漢代伏波將軍馬援後人,世襲石砫宣慰使。馬千乘被害後,秦良玉代領夫職。
Thumbnail
avatar
彈劍樓
2023-05-30
女力集結!盤點歷史上真實存在的四位女將(三)梁紅玉梁紅玉,原籍安徽池州,生於江蘇淮安,是宋朝著名的抗金女英雄。
Thumbnail
avatar
彈劍樓
2023-05-29
女力集結!盤點歷史上真實存在的四位女將(二)平陽昭公主歷史上有很多位平陽公主,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漢武帝的姐姐、名將衛青的妻子。但說到最驍勇善戰的,則是唐高祖李淵的女兒,唐太宗李世民的親姐姐——平陽昭公主。
Thumbnail
avatar
彈劍樓
2023-05-28
女力集結!盤點歷史上真實存在的四位女將(一)婦好中國數千年的歷史中,女子地位卑下,似乎天生就應當相夫教子,操持家務,但是總有個別的女中豪傑,成為了勇猛戰將,巾幗不讓鬚眉。
Thumbnail
avatar
彈劍樓
2023-05-27
《霹靂急診室》(同人小說)第四章 吸血老大「在這邊。」員警領他們到急診室外頭,西蒙與禔摩分別被手銬拴在椅子上,他們不耐煩的開始啃咬起銬著他們的鐵鍊。兩人身上穿著西方中古時期的貴族服裝,禔摩手裡拿著銀色拐杖,西蒙頭上戴了頂紳士帽。 當他們看到柳湘音時,不約而同的眼睛為之一亮,蒼白的臉上掛著詭異的微笑。 「你好,我是素續緣醫師,請讓我看一下你們
avatar
曾珮琦
2022-09-14
《霹靂急診室》(同人小說)第一章 突發狀況素續緣把最後一份病歷交回櫃檯時,抬頭瞄了一眼牆上的時鐘,現在已經是淩晨三點鐘了。 他無奈的搖搖頭,拿下掛在脖子上的聽診器,疲累的用右手按摩了一下脖子。 他剛從國外留學回來,本想說先在父親的醫院工作幾年,累積了較多經驗之後,再自己出去開業,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在急診室工作會這麼累。
avatar
曾珮琦
2022-09-09
文案力即是您品牌的文化資產力文案力即是您品牌的文化資產力 當代行銷路術中勢在必行的王道 在紅海市場的競爭中最好的制勝之法 品牌經營的市場「卡位」戰您準備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愚夫
2021-10-27
立即判斷自己或他人是否具有領導力的五個指標每個人在漫漫職涯中,或多或少都有過被領導或領導人的時候。而我們的領導風格,往往取決於我們先前學習的正確或錯誤範例,還有我們的核心價值觀。 以下五個指標,可以幫助判斷出自己或他人是否是個好領導者...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0-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