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AI應用分享】AI一鍵生成PPT?Yes!愛設計推出中國新一代PPT製作工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拯救各位打工人的Ai產品出現了。

為了讓PPT製作更有效率便捷,愛設計研發了一款能智慧生成PPT的Ai產品。

raw-image

強調一下,是真真正正智能生成PPT的Ai產品。

raw-image

那麼它到底有多智能呢?

這款產品運用了人工智慧技術與自然語言處理兩項技術,能智慧理解使用者輸入的主題,並快速產生符合需求的PPT內容。

只需要輸入一個自己想要的主題,選擇自己想要的顏色後,點選【生成】按鈕,一份PPT就會進入智慧生成的流程。

不需要你掌握科學的衝浪方式,也不需要去訪問ChatGPT一步步調教,只需要你敲下一個主題,直接一步到位,給你一整套PPT。

raw-image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男子漢聊AI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9會員
186內容數
「秒懂AI提問指令」是您AI學習的社群首選,擁有專業的ChatGPT、MidJourney及stable diffusion知識分享。這裡不僅是學習AI內容的最佳平台,更是實戰與資源的寶庫。讓人工智能成為你的效率神器,助您深入了解AI各種面向。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社群中聚集了大量AI極客,讓您有機會與同好一同交流、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I應用:身心靈工作者的新助手近日我的學員回饋給我一些想法與我交流,我也順勢提出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看到我學員提出來的,第一時間我想到的就是Chat GPT跟AI繪圖,我覺得這個部分是科技影響很大的部分,關於靈性層面的產品,因為我知道的也不多,我就不探究,我主要分享的是這兩個技術帶來的影響。 雖然我是學習身心靈的工作者,這兩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9-13
Web3.0 與 AI 應用:探討它們之間的緊密關聯Web3.0 與 AI 正合作塑造下一代的互聯網。"語義網"的 Web3.0 強調去中心化,而 AI 則提供個性化用戶體驗。這結合帶動了智能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序(DApps)發展和加強數據隱私。整體來看,它們預示著更智能、安全的網絡未來。
Thumbnail
avatar
自媒體圖書館-DFP領袖學苑
2023-08-14
RPA + AI|ChatGPT 與 Power Automate 串聯應用實例分享RPA 數位優化器在前一篇文章分享了如何在 Power Automate 設定 AI 工具 ChatGPT 的「自訂連接器」,今天則要分享 Power Automate 結合 ChatGPT 的簡單實作,讓大家更理解此一功能可以如何被運用於 RPA 流程之上。
Thumbnail
avatar
RPAI 數位優化器
2023-05-19
AI應用除了學習力,仍需要財力?作為一位長期與傳產合作的工作者,當我接觸到生成式AI後,我知道這對中高齡工作者將提供巨大的幫助。目前生成式AI軟體的門檻非常低,反應快,這正好補足了年長者體力不足、學習成本高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唐飛鳥
2023-03-21
將 ChatGPT 指令存成文字模版 一鍵快速輸出,輔助 AI 生成 :利用自然輸入法應用案例分享不論你的使用場景是什麼,都需要對 ChatGPT 下指令,初學者可能會在網路上複製各路大神分享的指令來用,本篇文章將分享如何把常用指令透過簡單的代碼快速輸出!利用自然輸入法中「文字範本」的功能,來結合近期火紅的 ChatGPT、midjourney 和 New Bing 來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Thumbnail
avatar
GPT工作術|與你一起補給工作的AI能量 智慧寫作·聲音創造·法遵合規
2023-02-20
AI 應用於人才招募人資在進行人才招募,常以學歷作為錄取的門檻之一,但有時候就會忽略掉學歷不如人,但能力不錯的人才。來自加拿大的新創公司Plum 提出人工智慧招聘方案,不在看學經歷,而是專注於面試者的人格特質,例如: 領導力,利用機器學習技術,建立人才招聘特質資料庫,招聘流程是讓提出職缺的公司,填寫職位需求,讓Plum
Thumbnail
avatar
雨中即景
201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