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會議中、簡單介紹AI圖生圖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我們使用一個也是很簡易的,以ai來抓取生成【圖生圖】,依照你放入的畫風,能夠實現各種風格觸感而不被發現是AI畫的,真是便利的工具

先拿出開會用小本本,把敝公司愛畫大餅卻不求上進,冤親債主的老闆跟溫柔美麗;可惜已經結婚的女同事(開玩笑的)畫進我的開會小本子中。

AI圖生圖實現

AI圖生圖實現

介紹連結在下方,其實很簡單就是上傳你的手稿,ai繪分析你用的圖筆跟主題,幫你實現圖生圖;沒說錯喔,手繪可以圖生圖喔(前提是原本手繪要有點實力)。

AI繪圖新工具Stable Diffusion Reimagine 以圖生圖帶來創作靈感

這個圖生圖;前提是你要先能畫出一個風格。
但是我知道很多Ai的app是可以實現下咒語就生成圖面,實際教學與展示可以詳見許多格友的介紹,根據我測試的結果,有軟體可以抓出以上這個圖是否為ai;但是恕我不想再放那麼多測試圖了,我想表達的就是AI的能力非常強,而我們無法忽視,應該要規範它

PS。此文曾發表於2023/10/20 Potato Media平台上,現已無存。

本篇幅以非手繪的文章為主,雖然 涵蓋範圍甚廣,仍有些可供大家參考,喃喃自語的心情隨筆收納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