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完啦!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終於......終於段考完啦!O(∩_∩)O不過我是上禮拜四、五段考完的,嘿嘿,好像太晚告訴大家了,抱歉喔!段考完想說會輕鬆一點,結果完全沒有啊!

我禮拜一、三、四、五、六還是要補習,禮拜二要上晚自習,禮拜天要複習功課,我自己看完都心酸哪!同學就算有補習也沒補這麼多吧?總而言之,就是我沒有時間,才會這麼晚來和大家聊天,各位應該沒有忘記我吧?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考試結果吧,這次的國文和社會真的是......大爆炸啊啊啊!國文我有四題沒寫,不過還好考了八十幾,但社會就沒這麼好運了,我地理+歷史+公民總共錯了十二題ㄟ,公民就錯了四題,直接毀滅性大爆炸啊,但這次的理化不錯,考了八十分(拍手拍手),數學的話,我只能說,我是及格了,但是考得很差,英文呢,我、終、於、及、格、了!( •̀ ω •́ )✧連英文老師都說這次進步很多喔,開心開心❤️(雖然翻譯總分十五分我被扣了十三分是有點慘啦)但是平均就有點差了,悲傷啊,下次繼續努力吧!

和大家說個消息,我在十一月十要去畢業旅行了!我會發一篇專門寫畢業旅行所發生的趣事,大家要來捧場捧場,啊!時間已經這麼晚了,我還要做別的事,今天就先這樣,大家掰掰!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