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結束,聊聊天

媗日
發佈於心事大集合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段考結束

雖然我不能否認考完段考的重要性。

但忙碌的生活似乎是沒有一個終點。

班際球賽、物理報告、化學實驗拍攝影片、剪輯、專題、校外教學,然後又段考。

我朋友跟我說:「我每次月考前都覺得沒準備好,每次都想,要不要乾脆直接準備下一次的。」

我跟她說:「妳可以直接準備學測了。」

(以上純屬開玩笑)

那你問我有沒有準備好?那可能只有物理有。

因為我們學校的考題太難了......(物理老師人比較好)


未來寫作方向

未來寫什麼?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定論。

可能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然後主要隨心情變化而定吧。

我覺得可能會有不同的火花。


聊聊天

我一直覺得我在學校的個性,在方格子的個性,在家中的個性完全是三種人。

在家很吵,在學校沒存在感,在方格子流露真情。

嚴重懷疑我人格分裂。


一般國文老師都認為數資生普遍對「抒情」的這方面偏弱,可是我總感覺我可以將文章寫的很趨向議論,融入一堆物化的知識,抑或也可以寫得很抒情,根本就是兩極化。


最近與一些人聊聊天,嘗試察覺自己的缺失,我就發現我不喜歡與身邊的同學,一同討論關於「我」的部分。


每次的聊天幾乎都是在聊老師、聊共同認識的朋友、聊學校的事物,但就是不會聊回我。


我想到我有一個國中朋友每天都在我們建的群傳他自拍的圖片,雖然在某種程度看起來有點欠揍(那個表情),但想想我還是有點佩服。


ig限動之類的我幾乎就沒在發,除了有時候化學、物理實驗會發,我有時候也滿佩服我們幾乎班導天天發,天天紀錄。

然後就看到她出完數學考卷跑去吃烤串補血,然後那數學考卷難度果真......


最近很流行的人格測試我也測了,我是調停者,底下的人格特質是說我有詩意,然後個性以其敏感性而聞名,好像也挺有道理。

(我以前都沒測過)


嗯......反正就先這樣,我要去處理正事了。

事務太多,昨天已躺平了一個晚上,今天得努力了。

raw-image



142會員
138內容數
歡迎來到媗日的小窩!這裡平常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以及問題,此外也會有連載故事及科技使用心得,有空的話不防駐足停留!喜歡的話不要忘記加入,隨時關注最新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媗日的小窩 的其他內容
不知為什麼,我哭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跳動的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個憂傷的蝴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聊我對「成績」的看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近況—愁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男女分手或無緣結婚都是人生的考驗(紫微斗數府相居士)許多交往多年的男女朋友,且曾經信誓旦旦、海誓山盟,但最後卻到了分手或無緣結婚的地步,確實會令人難過和痛苦!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4-02-05
極為細節的考驗都是修行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真正的修行,是在塵世中修。修行就是修正行為,把不好的地方修到圓滿;修行是在生活中體悟,要走向群眾。   前幾天民眾前來領女兒的信件,因非本人我告知無法給她領取,需委託書才能代領。但我怕她多跑一趟,跟她說,請她馬上打給女兒,我詢問一下她的資料與是否同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2-14
結束也是幸福的開始-塩烤橘子完結篇塩烤橘子(十二) 春曉從書店回來後 就一直做在飯桌前畫畫 一直到晚上小媛回來 小媛看媽媽很累 春曉看到女兒 只是緊緊抱住她 畢竟她可能最後只剩這女兒了 如果為了讓女兒和外人 看起來有幸福美滿的家 對她和先生都很痛苦 因為她知道, 她對先生的感情 從來就不是愛情了 而先生也
Thumbnail
avatar
SUSAN
2023-12-04
Telc DTB B2 應考心得:口試篇 & 結語這是最後一篇有關在德國考DTB B2的應考心得:口試篇。
avatar
肆伍
2023-08-15
魔力咖哩烤餅是真愛:維傑 印度餐廳 Veer Jee' s Indian Restaurant我畢竟也沒去過印度,也說不準有多道地,但能把咖哩煮得甘甜,實在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印度香料的魔力,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飽和脂肪eat_to_happyfat
2023-05-17
邁向北藝之卷-入學考試篇(終):結果揭曉,引來了撻伐的聲浪。中午時間一到,我的房間門便會響起劇烈的敲擊聲,只要我住在家裡,就是必然會發生的事情。因為對家裡的長輩來說,吃飯遠比睡眠重要,他們才不會管我前一天幾點睡,只要一到吃飯時間,那怕只有睡半小時,也要死命爬起來吃飯,吃飽了再回去繼續睡都沒關係。 梳洗完畢後,我來到客廳,桌上已經擺滿了佳餚,
Thumbnail
avatar
玄奇
2023-01-20
[台北旅遊]中山區心中山捷運中山雙連段線形公園文昌宮,雙連市場香客如織、信仰靈驗之考試必定拜拜廟宇 台北市文昌宮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集英里民生西路45巷9號 電話: 02 2521 0366 開放時間: 周一-周五 AM7:00-PM20:00 備註: 廟宇 文昌宮廟宇變革 文昌帝君為主神,保闢考生、學子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文昌宮相關資訊: 地址: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1-18
再訪潮汕陳記砂鍋粥~母親節的聚餐總是考驗著子女們的選擇。說到吃粥,台中老字號的粥品店就是潮汕陳記砂鍋粥了啊。
Thumbnail
avatar
艾維斯52赫茲頻道
2020-05-12
投資的考驗是在漲勢結束之際上漲過程人人都可以是股神,但只是暫時的股神,對於一般投資人而言,真正的考驗是在漲勢結束轉跌之後,畢竟最後要看的,不是曾經有過多少帳面獲利,而是要看真實留在手上的獲利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9-11-06
問答 2 學校老師有考試作為評量,自學呢,用什麼來衡量學習結果作為了解學習成效的方式有很多種,紙筆的考試只是評量中的一種。 如果孩子還沒有預備好,要接受紙筆的檢定,應該嘗試使用其他更合適他,或更針對學習內容的有效性評量為優。 直到目前為止,我們家自學的歷程中,使用過的學習評量,想得到的目前有以下十五種,提供參考,還有一些等我想到再繼續補充  
avatar
Ocarina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