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我的旅行意義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旅行seeingtheworld

我旅行之初的恆春之旅,就是斯卡羅之旅,當初我依據斯卡羅電影及網路資料的查詢,以拼圖的方式,將一個一個據點找出,最後才拼出了恆春以及斯卡羅的樣貌及了解。

如今看到影片根本完全紀錄了我當初的旅行,內心無比的感動,似乎還能感受到當初的瘋狂與著迷,即使是個角落碑文,即使是個不起眼的廟宇,即使登高望遠也要查看每個聚落位置,我都靠著自己努力不懈一一將他們找出。

有這些的了解,我才知道旅行是可以那麼的令人深刻、著迷,那麼別具意義!沒錯啊,我全部的旅行都是在做同樣的事,沿著每條溪流,每座高山,找出它的歷史過往,理解與包容它的先前的發生與日後的演變,這是屬於我的旅行意義。

#影片擷取於網路分享


18會員
107內容數
不要只是「過人的生活」, 要懂得當「過生活的人」。 總念想這句話,提醒自己不要周而復始過生活,要嘗試轉變過更有滋味生活,當更有情感的人。 轉變過程難免有很多的不堅定,和自我懷疑,所以透過寫作過程記錄自己心情,和生活轉變的歷程外,更是一種自我的對話。 轉變2023.01.01開始,至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