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敞開心胸
飛上天
在金色陽光下
和白雲一起翱翔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情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的暗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光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色小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張開翅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秘海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下一個讓豬飛上天的風口項目 !? 一次看懂L2王者Arbitrum(ARB)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很有趣的幣種,它叫做Arbitrum(ARB)。Arbitrum是一個基於以太坊的可擴展性解決方案,它可以讓開發者在以太坊上部署高效能、低成本的智能合約。Arbitrum的核心技術是一種稱為Optimistic Rollup的協議,它可以將大量的交易打包成一個Rollup,然後
Thumbnail
avatar
TZ投資背包客
2023-08-09
關係是兩個完滿的圓的交集── 《關係黑洞》我們的破碎需要如何去療癒呢?我想最終還是要交由自己來完整,愛自己永遠是一個人生命中的課題,面對自己的不安全感其實就是在檢視自己的信念是不是出了問題,那麼我們該如何正面迎擊更新自己呢?我想《關係黑洞》這本書可以陪伴讀者練習安撫自己的不安全感,從而修復自己的破碎,完整自己的靈魂,最終靠近那個理想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在月亮上的坂本先生
2023-05-16
Ⓢ木曜雑談丨一顆星星飛上天早上和親辜的早安問候,收到了「Astro有一位成員昨晚過世了」的訊息。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這個訊息真的嚇醒我! 很多人可能對這個韓團不熟,我也是,一開始是因為車銀優,才知道的。 而讓我倍受驚嚇跟難以置信的原因是… 昨晚的韓文課,剛好有一位非常喜歡車銀優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3-04-20
新歌週推│2022.10.10~10.16│明室、不小心愛上你、三流藝術家、鬱、飛上天洪佩瑜〈明室〉 「過去影像僅能在暗房中悄悄進行,如今要看見自己內在之光不再需要躲藏,在明室。」 󠀠甜約翰ft.魏如萱〈不小心愛上你〉 「我不懂你,卻冀望你能透過星星讀懂我,於是在這樣的過錯中錯過彼此。」 Hosea〈三流藝術家〉 「懷念是用來保持初心,初心是,在失去依憑後仍暗自發光,才顯得可貴。」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2-10-17
Day 143|非上班不可!WFH 不算這天看到濬焊臭著臉出門上班。 以為是他壓力大不想上班嗎? 不,他是太久沒去上班所以壓力大(爆) 稍早,等上學的末凜和湳焯悠哉吃早餐。 但為什麼要站著吃😂真的很愛站在冰箱前吃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2-04-10
人生難得的體驗/我飛上天了!要提人生難得的體驗,第一個浮上腦海的就是這個----海上拖曳傘。 那是我第一次去泰國旅遊,因為年輕時去聯誼那會兒曾差點溺水,整個人沉到海裡不能呼吸,所以我一直是很怕水,也不太愛親近水,最多就是遠遠地看著大海的美,遠觀享受一下,不然就是走在美麗的海灘上,脫下鞋子讓赤裸的雙足被海水洗禮一下就算完事。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10-16
論投資是錦上添花,而非雪中送炭一、spotify 目前全球市占率最高,但獲利虧損,代表其尚未站穩腳步,反觀第二名市占APPLE,已經站穩手機和軟體獲利的多隻腳,可以利用其穩健的本業獲利來幫忙在音樂點播軟體的服務,等spotify站穩獲利,加深護城河,再行投資即可。 投資為錦花的工作,而雪中送炭是創投的工作,他們更專精於技術的判斷
avatar
David Wu
2021-09-02
非上班時段的生活3:跟上疫情潮流因為工作性質經常在發呆想事情待命的關係,所有不適都以放大鏡倍數方式讓我每分每秒感受著,也不方便在工作中配合我的忽冷忽熱去加減衣服,真是很大挑戰的靜心。
Thumbnail
avatar
Oya
2020-03-25
非上班時段的生活2:工作的實質我發現老媽偶爾要回答他人,關於我的工作時,她甚至會只說我所在的竹科大廠的名字,沒有加上「的警衛室」四個字,也不會說在保全公司上班。 可能她不是刻意或有意的,但應該是下意識的,或避重就輕、能省則省。結果我很討厭這樣,但好像無法去調整她。
Thumbnail
avatar
Oya
2020-03-25
非上班時段的生活1:忙碌儘在下班後兩個月內就經歷了一場年假、一場疫情、一次十度以下的寒流、兩次月經、一次感冒、數次看診、一次請病假、數天只想睡與一場情愫。 一切只為了維持工作與身心所需,配合目前的物質、環境與身體狀態。這目前願意過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是很基本、低限的單純小日子。
Thumbnail
avatar
Oya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