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價變化會影響投資人的認知和心智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2023年以來,A股已經不知道發起多少輪3000點保衛戰了。

最近又有不少雪粉來私信我: 雪大,看著股價一直跌,虧損越來越多,該怎麼辦?

套句錫蘭大的口頭禪: 我不知道!

我又不是印度神童或是預言家,怎麼知道該怎麼辦呢?

如果叫你賣掉,結果A股馬上大漲,那麼你豈不是要拉黑我?

如果叫你繼續抱,結果A股又跌跌不休,那麼你不是更要恨死我?

就算矇對了,讓你賺錢,我打賭你也不會來抖內方格子...

怎麼做都吃力不討好,何必呢?

Anyway,還是很歡迎大氣又大方的成功人士來贊助我這個小小小自媒體。

點我贊助雪大

唯有你們的鼓勵和支持,我的創作才能走的長長久久!

回過頭來聊正題,最近我看到某位出過書的超級網紅表示,自己因為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78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哲思隨筆俱樂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歡迎來到雪大的方格子沙龍! 這裡是一個專門分享大陸財經、生活和旅行的地方,如果你對大陸的各種議題和時事感興趣,那麼恭喜你來對地方了! 如果你想要掌握更多即時資訊,歡迎至FB搜尋:雪球滾滾-兩岸投資觀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