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的夜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心境紛亂的時候,總是會想起這首曲子,優美的旋律由長笛吹奏增添了幾分空靈清透感,閉上眼睛聽,高音顫抖的地方總會觸碰到心靈最深處,撫慰一天下來的工作疲憊感。對於工作有好多的無奈和不適,長期的不悅累積下來,突然有人關心起自己,卻一時也說不上來到底哪裡難受,滿腹的委屈....豈是三言兩語能道盡的,何況這中間還摻雜別人的固執與自私、自己的不爭氣和怨念等等複雜的像微積分一樣解不開的數學題....

  今日再一次因為同事漠視不幫忙而感到脆弱無力,河狸斯基向我提議,如果真的自己無法轉念,我們能對外尋求諮詢,或許能對我比較實質的幫助,當下熱淚盈眶,我不排斥諮詢,只是....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負面情緒好像已經滿溢需要別人幫助才能夠傾吐,使即將窒息的自己能喘點氣。

  


    <p>俄羅斯是屬於歐洲?還是亞洲?都是。 聖彼得堡在哪?俄羅斯的最西邊,距離芬蘭非常近。 俄羅斯人是不是都很嚴肅不愛笑?面對陌生人的時候,是。 俄羅斯女生是不是都很高很美?是,在路上走的年輕女生,各個都像模特兒。 俄羅斯是基督教國家嗎?不是,最主要的宗教是東正教。 你可以透過維基百科查到所有關於俄羅斯的歷 [&hellip;]</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疫情產業轉型,如何透過網絡營銷商業模式幫助你的企業成長你可能想知道如何透過網絡營銷商業模式幫助你的企業成長。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在網上購物,擁有一個數字存在以達到你的目標市場很重要。網路行銷可以説明你接觸到新客戶並發展你的業務。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討論網路行銷的好處,以及它如何幫助你的企業成長。
    Thumbnail
    avatar
    王滴重
    2023-09-14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我在雨都基隆 聽見一個流浪漢 為我彈奏蕭邦的夜曲 我藉著他的琴聲 向2021的過去 向自己的青春 送葬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2-01-02
    日常回顧|蕭邦的雨天和摩登情愛綿綿幾日的雨天,時而急促時而溫柔地打在陽台的雨棚上,每一顆雨珠都在彈跳,跌落在雨棚後再迅速散開墜落到中庭的泥堆。整座城市溼答答的,好喜歡~
    Thumbnail
    avatar
    Alice
    2021-06-19
    蕭邦的24個即興與靈感樂章 因為對蕭邦的24首前奏曲(24 Preludes, Op. 28)感興趣,於是閱讀《蕭邦的鋼琴與他的前奏曲》(Chopin`s piano)一書,這一兩天就泡在蕭邦的世界裡咯。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1-05-27
    幫表姊的工作室網路行銷宣傳~ 幫表姊的工作室網路行銷宣傳一下~ 事情是這樣子的,前陣子表姊跑去上課,學習美甲跟霧眉,最近學有所成~ 所以跟他的朋友一起合開了一間小工作室(其實我超佩服表姊的,執行力永遠這麼快速,想我就肯定會想超久的)   而且表姊其實就是我的偶像,她從小到大都是很獨立的人,也很有自己的想法,但雖說執行力十足,卻
    avatar
    森森
    2021-04-12
    上過網路行銷的線上課程有沒有幫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上過網路行銷的線上課程呢? 自己目前學習網路行銷一段時間了,總覺得很多地方還是沒有辦法很懂 感覺應該要找看看其他的方式學習了… 想說會不會有老師及時解答之後會更好懂呢?!   不過也還沒有想好要找哪一家上網路行銷的課耶,因為要花錢了! 再多爬爬文看看有沒有其他人去上過課之後的心得感
    avatar
    森森
    2021-03-10
    蕭邦的前浪 都說:「長江後浪推前浪」 蕭邦的夜曲,無人不知、無人超越的經典鋼琴小品。但是,我們真的確定,這是他個人獨有的特色嗎?
    Thumbnail
    avatar
    Wei🇩🇪
    2020-05-23
    鋼琴練習日記(吶喊的蕭邦啊2) 最近練蕭邦夜曲OP2 NO.9,練到快吐了,以前覺得很優美的夜曲,因為為了鋼琴檢定,幾乎每天給他練個一小段,練到不想再聽到他了啊啊啊啊!聽覺疲憊啊! 我的蕭邦樂譜,弄得像恐怖照片 繼上次鋼琴老師說我的夜曲不合格啊,原因是因為我沒有把浪漫派的音樂性表現出來,浪漫派音樂啊,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維基百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19-09-11
    鋼琴練習日記(大家熟悉的蕭邦夜曲1)從好幾個月前為了準備山葉鋼琴五級的檢定,必須準備三首自選曲和兩首指定曲。 而蕭邦夜曲OP9 NO.2是自選曲。哦,對了,自選曲三首規定要有三種樂派的風格,分別是巴洛克時期、古典樂派和浪漫樂派。 當初鋼琴老師和我討論浪漫樂派作家時,我第一時間想到蕭鋼琴練習日記(大家熟悉的蕭邦夜曲1)邦。 為何第一時間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19-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