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幸福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去之後,才明白原有的愛情是幸福…
回憶之前,才瞭解舊有的愛情是溫柔…

輾轉難眠的夜晚,反覆思索共有的歲月,原來是自己太過苛責,才會只剩幸福碎片的殘駭,拼不出原有的樣貌,留有的只是殘缺罷了…

雖然無法藉由朋友得知你的近況,但是擁有偵探性格的我,還是想辦法查出了你大概的情況,原本「無神論者」的你,開始信仰「基督教」,也透過一些管道,認識一些新的異性朋友,雖然無法猜測出你是否早心有所屬,但是至少我放下一顆沉重的心,這是好的開始,表示你能走出感情的傷痛,漸走向光明,不再深陷灰暗中。

另方面的我,雖有另一半陪伴,但是卻常常感覺寂寞,或許是二人的步調始終跟不上吧!
「陪伴」不等於「關心、付出…」,或許昇華成親情的愛情,不該這樣苛求他吧!親情似的愛情,雖看似堅固,但是卻少了樂趣,無味的愛情如同一杯開水,需要它,但是又不那麼愛它…

愛情的節奏需要默契,似乎強求不來,緣份來時要把握,開始的愛情是綺麗繽紛,多采多姿的,但是過程中的突衝和風雨卻常常造成二敗俱傷的局面,心若疲倦了,總會有說再見的時候…

4會員
147內容數
用眼看、用心想、用筆寫;寫下這紛擾的世代… [楓的姿態] 楓的蕭瑟和蒼桑~我遇見! 楓的淒美和悲涼~我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