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澀的愛情》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咖啡
喝著喝著,習慣了苦味

愛情,也是如此
愛著愛著,那些就習慣了
-
你的冷淡,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心痛
明明是為了你才改變,但卻怎麼樣也回不到從前
-
你明明不是我的空氣
但為什麼
我會因為你不在身邊而窒息?
-
總以為,我們會好好的
總以為,你是我的一切
但就在今天
一切,全都變了
-
總幻想著我們的未來會有多美好
總幻想著我們未來的生活會有多快樂
可是
那些也都只是幻想的
全都是
終究不會成為現實的 “幻想”
-
如果你開始想我了,請記住,那是你自己鬆開手的
我以為,我們分開後還能當朋友
但是
不知道是我不想這麼做,還是是你不想當朋友
我只覺得,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
從最一開始的同學,到朋友,戀人
又再回頭成了朋友,網友,最後是陌生人
我們明明有更好的未來
但你,卻選擇放手了
是因為我太差所以導致你不想和我聯絡嗎?
-
從今天起,我們不再有任何關係
因為
我不再喜歡你
不再為你瘋狂
而你
也是如此吧?
-
「藝源,妳過的好嗎?」
「多謝玧其前輩關心,有好有壞」
「怎麼說?」
「因為恢復自由身所以好,也因為沒有你而不好」
「那你想怎麼做?當朋友,網友,還是陌生人」
「陌生人」
「不是說因為沒有我而不好嗎?為什麼選陌生人?」
「當了陌生人,我便與你無關,我也不會因為你而不好了,身邊也不是只有你一個朋友」
「我尊重你的決定」
-
因為一句話而改變的
我們的身分,我們的命運
但不改變的是
我們還喜歡彼此,卻不說出口的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