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裡是哪裡?

看了看周圍,我疑惑的想。

我不是在房間睡覺嗎?

土地和天空都是黑色的,土地像是被焚燒過一樣,全都是焦土,沒有一絲生機。

天空也是,眼前的景象會讓人誤以為是世界末日來臨。

不對!這景象!

突然想到記憶中就有個地方長這樣,為了驗證自己的猜測沒錯,我立刻張開翅膀飛向天空,往前飛了一段路後,一座華麗巨大的黑色宮殿出現在我的視線中。

我的猜測果然沒錯。

眼前出現的,正是我在死前、剛當上魔王時,曾居住過的地方――影神殿!!!

死亡之地再次蔓延。

世界又要被黑暗屬性吞沒了。

這又是光明神要告訴我的嗎?

祂到底要做什麼?

――――――――――――――――――――――――分隔線―――――――――――――――――――――――

「格裡西亞……」

誰?

「格裡西亞•太陽」別吵……

「格裡西亞•太陽!快點給我起床!」一聲爆吼聲將我嚇醒。

「我我我!我起來了!!!」

「起來就好……」審判看起來像是鬆了一口氣。

「怎麼了嗎?」不會我又失控還是怎樣吧?

「你睡了多久你知道嗎?你再不醒來的話,綠葉大概真的會選擇破門進來哭。」審判好像有點無奈。

「呃……」看來我好像是睡了很久。

「你怎麼了?」審判瞪著我。

「沒啊,就做了個夢而已……」

『砰!』「太陽!!」

「赫!」綠葉真的跑進來了……說曹操曹操到。

「嗚嗚嗚……太陽你終於醒了嗚嗚嗚嗚……」綠葉一看到我直接開始哭了。

「好了,我沒事。」我和審判扶額,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你真的沒事嗎?」綠葉總算不哭了,但還是不相信我真的沒事。

我看起來像有事嗎?

算了,睡太久對他們來說好像也算有事。

「我真的沒事。」我耐心的又說了一遍。

「好吧……」

「太陽,你還沒回答完我的問題。」聽到這句話,我的臉垮了下來。

審判這關果然沒有那麼好過。

「我沒事啊,就說了只是做了個夢而已。」

「做了什麼夢,不准瞞著我,別再一個人冒險,這裡不是只有你一個人。」

「好啦……我說就是了。」

「我看見影神殿。」

「那個世界好像已經快被黑暗吞噬了。」

審判和綠葉緊皺眉頭,沉思。

過了一會兒,審判才開口:「現在目前蔓延到哪?」

我偏著頭思考了一下後回答:「基辛格王國和混沌神殿已經在死亡之地裡了。」哎……怎麼這麼快。

「還沒蔓延到忘響國吧?」審判臉色嚴肅的問。

「還沒,但應該快了。」這就是我困擾的地方。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尘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尋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柳·消逝之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碎·起床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蘇格拉物語 第二章:迷惘主角經歷了奇幻的遭遇,讓他獲得一個重新展開人生的機會,本故事講述主角個人的成長及冒險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2023-09-10
    第二章謎團這本書有不少別名,金烏玉兔集,索羅門王的鑰匙,更有不少別名,更有不少偽造它的書集,它始終是個謎。
    avatar
    太陽熊
    2023-07-09
    以行刑者之名 第二章 身為行刑者,我有罪嗎?(一週後) 無軒躺在大椅子上,左手自然垂放,隨著脈搏微微晃動著,雙腳掛在椅子上,幾乎踩在地板,文件似乎從左手滑落,散落一地。 無軒似乎醒了,他睜開眼,突然意識到自己快從椅子上摔下去,便坐起身,伸了懶腰,收拾地上亂七八糟的文件。 「嗯?」無軒瞄到文件上的一段字,他感覺很奇怪,於是又把文件上的字一個一個
    avatar
    夏啟羽生(sheng)
    2023-06-06
    第二章:迷離惝晃根據探子的情報,照目前的行軍速度,預計明日就能碰上碧落族大軍,而首次交戰之地,便是那北方冥冥寒氣中的唯一沃野——蘭陽大地......
    Thumbnail
    avatar
    水雲兒
    2023-03-02
    金字塔的形狀之迷第二章【頂端之角的象證意義】金字塔形状之迷 #第五元素的传说#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01-18
    夜嵐下凋落的菅太閤——讀懂日本政局的大鬥法【第二章:民調大哉問:如何解讀?】武漢肺炎猖獗,不僅打擊日本經濟,也重創日本兩位首相;加上自民黨內年輕議員對選情焦慮所引起的蝴蝶效應,讓日本朝野各黨各派使出混身解數以爭取可能到手的政權。 究竟這些日子以來,以及接下來的日本政局,發生什麼事?又要往哪裡發展? 本文為您解說箇中奧義。
    Thumbnail
    avatar
    謝文生
    2021-09-09
    血之謎 第二章我帶著行李朝向集合地點走去,伊娜先跑去集合了,帳篷外路易低頭看著手錶,金色的頭髮在陽光下很顯眼,他的湛藍色眼睛如同平靜的大海,但這不是重點,他擋住出口了. 「…走吧」 我看見那對笨蛋情侶(恩…我是說學長姊…露西和巴特…隨便拉)正在打情罵俏之類的,另一邊坐著兩眼無神的傑克,大概進入現實與意識之間的空隙
    avatar
    KIM
    2021-06-14
    第二章―名字 妖雨一進房就看到,凌茉滿身汗,臉色蒼白的躺在床上,妖雨輕手輕腳的靠近,輕聲問道「值得嗎?為了那個男人,把自己弄成這樣」       「值與不值,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突然一道虛弱的聲音,害妖雨嚇了一跳       「凌茉,妳醒了?還好嗎?」妖雨有點不確定的問,凌茉的雙眼依舊緊閉,淡淡回道:「好累…」
    avatar
    上官雨殤
    2020-07-15
    【長篇小說】瀲冥:第二章犯了罪的瀲冥王,雖免於一死,但處罰依舊不輕。而墜入成人的她,卻忘了前因後果...... 雖愧於天庭,但無愧於心。
    Thumbnail
    avatar
    Dengetsu
    201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