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鬼的醫生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喔?

.

網友問我,

[ 24 小時已經很好了…

加碼成 32 小時

老師你不虧嗎?]

.

網友說的是我幫人處理鬼之後,

無鬼方案的 [ 維持時間 ] 長短,

為什麼喔???

這句話該去問其他很多人,不該問我,

我是一個 [ 處理鬼的醫生 ],

按照正常作法,我處理完有鬼的病人,

病人恢復正常,

病人走出我診所大門離開,一出大門口,

會不會又被跟又不舒服,

之後會發生什麼事一概與我無關,

就像醫生開藥給病人吃,

病人這次病好了,走出診所大門,

以後那個人又生病,

一概皆與醫生無關,不就是這樣嗎?

本來就該這樣,完全非常合理,

有誰敢說醫生這樣想不合理嗎?

但很多人對 [ 趕鬼 ] 的想法不是這樣,

很多人被電影電視 youtuber 誤導洗腦,

認為這種事情要 [ 處理一次終身保固 ],

要保證一輩子都不會再被跟不會不舒服,

這種錯誤觀念已經變成根深蒂固的潮流,

我花很多時間解釋再多也沒用,

所以我要是按照正確做法,

處理完,病人走出大門又被跟,

又開始不舒服,這些都不關我的事的話,

我就會被認為是差勁的老師,

他們不會認為那是他們自己的問題,

他們只會認為這老師真是有夠差勁,

然後就沒人會找我,然後我就去喝西北風,

然後我就去街邊要飯,

所以基本上我是被強逼要那樣 [ 延長時間 ],

雖然有一半的因素也是我想為那些人好,

我想那樣做,但那基本上根本就不是我該做的,

我被強迫要做,這要怪誰?

怪這個爛透的爛世界。

.

之前有些人被那些錯誤趕鬼觀念影響,

認為我很差勁,都不再找我處理趕鬼,

你們以為我不知道不清楚嗎?

我心裡清楚得很,因為我看多了,

我想說的是,

那從頭到尾都是你自己本身的問題耶,

跟我完全無關耶,你不怪你自己,

卻把全部的錯怪到我頭上,真是奇怪啊。

.

不過,延不延長時間,對我根本沒差,

因為我身上的正能量無窮無盡,

就算把正能量分給幾十人,

我也完全無感,只看我願不願意做而已。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