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選哪一道?

2023/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的週五晚上車流量不意外的多


通往家裡的必經之路是一條知名很塞的路,每次開這條路我都會想說到底要選哪一道?說真的選左邊那道很常會有車要左轉,但選右邊那道,會有很多公車跟卡車,而且也是會有要右轉的車,有時候看似很快的車道可能會發生車禍或修路,選哪一道完全沒有一個標準答案


我發現很會開車的朋友會鑽來鑽去,就像機車一樣,不會有太大塞車的問題,但我反應不算太快,當我打方向燈,後方的車就會加速,讓我感覺切方向就會被撞上,於是我後來幾乎都會老實的待在同一道


奇怪的是,每次我都覺得我選的那道總是很塞,另一道都暢行無阻,但我覺得可能只是剛好而已,只是我很不會快速變換車道


我觀察過旁邊很殺的大卡車司機,變換車道就是硬給它切過去,你不怕撞上,怕的就是別人?突然想到賽車電影裡贏得比賽的人,總是那不怕死的人,但我怕死啊!所以我還是待在同一道好了


突然又想到之前寫過一篇文章也是在選道,但是是結帳的選道,突發奇想也想寫一篇開車的選道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心情,或是請開車達人跟我分享你/妳會怎麼做好嗎?謝謝!!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