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大日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自雪域的小男孩

用一生的荒唐戲謔了一把這個世界

用清澈的眼神撕爛了這一切

是謊言,是遊戲

他赤裸的心

嘲笑著你的偽善

嘲笑著我的努力


來自雪域的小男孩

用瘋狂的生命試著去喚醒

無懼的腳踩大地

真誠地令人畏懼


沒有人想聽

因為真相總令人喘不過氣

戴著面具的人生是不是比較容易?


神山下雪了

東方升起的大日為世界帶來了光

你感受到了那股溫暖嗎?


致邱陽創巴仁波切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心理學愛好者,在這邊會分享我看見或聽見的有趣的心理學知識。自我心理的探索者,所以我也會分享我的自我覺察與感悟,同時也是創業者,也會有一些做生意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