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路的人生,你到底要去哪裡?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我感覺人像機器,無意識的在轉動,拼命向前奔跑。有的拼命賺錢,累積財富,不斷擴張,永遠都要更多,永遠都不夠。
所有的人事物都是背景,都是一晃而過,回想起來都是模糊的,反正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目標。
但是趕路的人生,你到底要去哪裡?
慢下來很難,但慢下來後,你會在當下,你會有深刻。最後,你會得到自在,因為你跟當下的一切在一起了。你會訝異,這真的是常常來的同一個地方,怎麼有這麼多沒有發現的東西?一切怎麼這麼不一樣。
自在就是跟當下和諧了。
趕路時也空虛,因為你跟當下沒有連結,你會有分離跟孤單的感覺。當你跟萬物連結時,你發現你跟宇宙是在一起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心理學愛好者,在這邊會分享我看見或聽見的有趣的心理學知識。自我心理的探索者,所以我也會分享我的自我覺察與感悟,同時也是創業者,也會有一些做生意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