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動漫新番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個月看介紹,覺得有趣的有著幾部有趣的動畫,像是葬送的芙莉蓮,SPY X FAMILY,16 bit 的感動, 東京復仇者 天竺篇, 不死不運,豬肝記得煮熟再吃,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100個女朋友,地下忍者,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以及破滅的王國,但是說真的,沒那麼多時間能夠全部動畫都看,就先來說說真的有看的部分吧😆。

封面圖

封面圖




  • 葬送的芙莉蓮

一個為了導入情感面而速度緩慢的故事(大誤),後略,先前有寫過類似的東西,現在的心情不想寫芙莉蓮的東西XDDD,但是絕對大大的推薦,喜歡意識流,代入感越強,應該越能夠去想像這部作品的感覺吧。

  • SPY X FAMILY 東京復仇者 天竺篇

完了,這些基本上是續作,我到底想不想介紹啊XD,就續作的部分來說,看動畫不就是想要看喜歡的角色動起來嗎(歪頭),不過其實我的內心是有點懶得重複看SPY X FAMILY的因為他的節奏的緣故,這個節奏不是不好,只是在我內心中,沒有跳到非常前面呀(講屁話,我還不是現在出的都每集都看了......),這應該就只是愛不夠深的關係了吧。

  • 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

好險還有這一部,不然我就只是單純的人氣跟風仔XDD,但其實這部在最一開始,我是完全沒有對他的介紹感興趣的,會看的主要因素還是畫風XDD,突然被YT推到這部的CM令人發現,『天啊,女主好可愛啊!』(遭毆),雖然不完全是這個理由,但我其實滿喜歡戀愛題材的,這樣的內容,對主要看少年漫畫的我來說,其實有點新鮮,而看了第一話後,發現『天啊,我這個老人戀愛觀跟年輕人戀愛觀感的差距太多了啊!』,難怪現在的情侶進度是,ㄗ ㄨ ㄛ ❤️是一壘......

情侶進度

情侶進度

雖然劇情設定還是單純老套,宅宅純情男配校花的這種爛大街的設定,但就男主在與女主交流的時候,兩者的戀愛觀的相衝突,令人看的非常的有樂趣,令我滿想繼續追下去的,雖然有時還是能猜到男主要幹嘛,讓我想要閉眼不看QQ。但是這部真的挺可愛的~


以上,是目前每集出了都有按時追的部分,再來是我只看了一集動畫的部分~~


  • 豬肝記得煮熟再吃

這部作品,我完全不知道標題在供尛,所以,我就點開看了第一集,??????為什麼我完全不能想像我到異世界轉生成為了豬呢?

異世界的豬

異世界的豬

成為豬的故事不是這個樣子嗎?為什麼我還能跟妹子打情罵俏呢?看了第一話,松岡真的是個好聲優,配這類角色,真的是優秀,宅宅豬,味道非常的夠!豬人嘴砲番,炒雞誇張,但目前我的期待度還好,有機會會繼續往下看。


  • 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100個女朋友

這部的妹子!第一話的妹子,香!設定?優秀!優良的後宮番,直接很明目張膽地跟你說,這個就是男生自爽片,主角自然而然的立起了難以生存的FLAG,要讓所有的真命天女幸福,這樣的回答,哪個男人會要(?),我看完第一話,看完很開心,但我認真沒有想要往下追的動力,有愛的幫我回推圖,看看能不能推坑我(誤)。

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100個女朋友

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100個女朋友

  • 地下忍者

看YT介紹,恩......應該是嚴肅搞笑類型,看過爆漫王的應該能理解說嚴肅搞笑的感覺如何,但是我看了第一話......我看不懂......雖然會有感覺他想鋪梗,但是我好像更容易懂直白的搞笑,就如同上面那一部作品,真的會令我開心地笑出來XD。


  • 破滅的王國

這個是未來事項.....看到壞壞的短影片後,加入了我的看片清單XDDDDDDD

這種的誰受得了(大誤)......但4我就是很好奇,目前我有興趣的部分主要就是這些惹,雖然很多還是都沒看,但是真的沒時間啊Q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