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去了差不多十天,但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沒去到,下次去我應該會正式請攝影師為我拍一輯古裝扮相的寫真,在一些景點附近的街道餐廳,有很多古裝扮相的小姐姐,路人都見怪不怪,下次我要扮清朝公主。

其實這次是拜神之旅,去了五六間廟,拜了兩次月老,兩次都是上簽。雖然你們都說有老公有男朋友不一定是好事,但我還是想試一試,日後離婚的話是日後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ppy birth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是說來說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賞你美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皇后娘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化交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我回來了我回來了 儘管夏天已近尾聲 還在那裡 我的愛 被歲月的塵土覆蓋 我無力挖掘 但我知曉 我一向知曉 它在那裡
    2023-08-05
    我回來了!來聊聊我因為段考所以在的兩周投資市場發生的事吧!-2023/3/29盤後分析段考終於考完了,今天趕緊更新一下~~ 加權指數上漲68.28,漲幅0.43%,收在15769.76點,因為前幾天碰到上升趨勢線,所以下滑所以被向下壓的一下,今天算是小反彈,不過趨勢還沒走出來,所以期貨還是不要貿然衝進去亂做吧!
    Thumbnail
    2023-03-29
    我回來了時隔好久 我重新回到方格子,繼續我的寫作之旅
    Thumbnail
    2023-01-25
    我回來了姨婆家住在離島金門,家裡有一尊漂洋過海的粉面媽祖° 據長輩們說:那時正是打仗的年代,兵荒馬亂,大家都顧自己,打仗的時候百姓都跑去防空洞避難,有一天,在海邊的駐軍發現海上疑似有人靠近封鎖線,就開槍射擊,沒想到她左閃右躲逃避 ,結果駐軍都沒射中她,等到她靠近了駐軍才鬆一口氣的說:原來是一尊媽祖神像啊!這
    我回來了。消失了一陣子。 在社群網路銷聲匿跡。我將自己的上線狀態關閉,也沒什麼心力更新限時動態了,我在哪裡,至今是無人問津,當初沒有人在我湧入茫茫人海時詢問我的去路,也沒有人拽著我的手打破砂鍋問到底是什麼使我傷心欲絕,寧願隱身於自己創造的世外桃源? 在科技磅礡的時代,我們得到的資訊是比以往來的浩瀚敻遼,但振筆
    Thumbnail
    2021-08-28
    #5 我回來了!總是換來換去的代表物,或許這就正是我吧哈哈 在荒廢了方格子這麼久後,我又回來了 想想或許現在能讓我肆無忌憚打點核廢料的地方也只有這裡了XD 也是因為重新擁有了動力讓我開始想嘗試些什麼,覺得這裡會是很好的起點,沒有關注者,大大降低了自己為了沽名釣譽而創作的心態(希望能維持拉哈) 回頭整理了一下長了蜘蛛
    Thumbnail
    2021-06-24
    我回來了,大家久等了3月份飛了香港和韓國,回來就是馬不停蹄地處理工作上的事。四月一場活動加上這個五月又有兩場活動,作為多功能員工的我,生活可說是不斷squeeze creative juice 的同時也要分身處理自己的私事、喜歡做的事以及整理自己對某些人事物湧現出來的思緒。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擠出時間來爬山以及游泳。
    Thumbnail
    20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