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說來說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是說自己很孤獨,希望交男朋友,但又懶得去社交。也更常說討厭自己的上司,但還是繼續做她們的下屬。

天啊!人啊!我啊!4字頭了,雖然看來像似30出頭,但我估計我差不多更年期了,月經非常不順,去完北京回來,我打算會去驗血檢查。

日子就是這樣慢慢流走了,雖然說不上一事無成,但也真的沒有什麼作為。

唉,生日真是一個令人慨嘆的日子。我生日正日會去吃宮宴,會打扮成皇后,到時拍照片給你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放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過了一個星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過了一年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偶然看到一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e: 人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ppy birth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教育】是說我也曾經參加過奧林匹亞的…甄選前校內選拔。台灣奧林匹亞全球第二 https://reurl.cc/K0V6mj 剛剛看到Taipei Times提到台灣學生拿到全球第二的奧林匹亞,著實為這些天才感到高興。 話說我高中時也曾經參加過學校的選拔跟甄選,但我真的不是這塊料,雖然我喜歡數學,但奧林匹亞的解題是很需要理解還有想像力的,我不知道這樣
    avatar
    Jade
    2023-08-30
    蘆洲王家手作蔥餅開業短短時間就已經打響名號,我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今天來逛夜市就想說要來排看看~#蘆洲王家手作蔥餅 #蘆洲美食 蘆洲王家手作蔥餅開業短短時間就已經打響名號,我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今天來逛夜市就想說要來排看看~老闆放青蔥完全不手軟,大把大把的撒,好像不用錢一樣,就是要給客人吃到滿滿的蔥味,同時還加上的特製秘方增添香氣,一顆顆純手工製作,超級費工的流程,經過大火煎到表皮酥脆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08
    【我的第44堂韓語課】「我也是」韓文怎麼說?這個用法非常之簡單,你只需要一個字就可以完成,也就是「도」do。도 是一個助詞,中文翻成「也」,來~跟我讀兩次:「助詞加在名詞後面,助詞加在名詞後面」,你應該猜到了,「我也是」的韓文就是「나도」na-do。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7-18
    avatar
    餘木
    2023-04-13
    怎麼用英日文嗆「你自己也是一樣啊還有臉說我!」俗話說五十步笑百步、龜笑鱉無尾,生活中常遇到這樣的角色,尤其遇到這樣的主管或其他惹人厭的角色時,心裡應該有很多這樣的O.S.抱怨吧?英日文會怎麼回嗆這樣的人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9-02
    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和網友萍水相逢為我說的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故事就算身處不同空間不同時間 也一定是我的愛 But I don't know 你何時住進了我的心裡 與我擦身而過也無妨就算忘記我的一切 直到你記憶起的那天 我會在這裡等你 你 再也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我只是想活著 是罪嗎 在同一個空間與同一個時間 無論何時都請來到我的身邊 屬於你的位子 這是韓劇月之戀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14
    說我認識的兩位毛毛的朋友,咦,叫啥名來著,只能先叫他或她喵兒,還有他熊熊,不對,也許是雄雄先說喵兒不知何許喵也,亦不詳其姓字,這樣應該算不上認識吧,也搞不清楚她是雄是雌,暫且用她來稱呼吧,總感覺她是個美人兒。 她是我在一個濱海小鎮上見到的一位阿喵,只見了三兩次但我越來越覺得她應該是外星人,在人間享受著愛優游自在的外星人,初次見到她記得是她竟然躺在老街巷弄裡,一家傳統的雜貨店攤前。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