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絕對要相信人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完全相信人性的人,只是大家認為的人性跟我認知的不同。

當他們說不相信人性了,我心裡只想:為什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Human Behavior Analysis 人類行為分析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負擔不起公主的假王子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謊報年齡的金融男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賣慘劈腿男的現世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被接錯的虛假期望值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每個人都有自虐的潛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QuizKnock - 如果喜歡猜謎又略懂日文絕對要看的知識王頻道QuizKnock 是由一群熱愛知識與猜謎的高材生組成的團隊,經營 QuizKnock 網站 ​和 QuizKnock Youtube 頻道,主打「從快樂開始的學習」和「通過猜謎了解生活周邊的事物」,目前 YT 頻道訂閱已經超過 200 萬人,成功把知識和娛樂結合。
    Thumbnail
    avatar
    金吉
    2023-08-19
    【不要相信頭腦說的「你完蛋了,絕對沒救了!」平安有盼頭的未來路,要這樣走!】而且當一個人常常是把焦點都放在自己身上時,就會變成連「做好事」,也是服務於自己了,也許是為了平衡安撫良心上的不安?也許是讓自我感覺可以比較良好?不是說去做好事是不對的,或對別人就沒有半點貢獻,而是說,們心自問的話,當事者自己可能也很清楚,那份因為做好事而能由衷流動出來的溫暖與開心的感覺,就他本人而言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3-06-21
    《只工作不上班的自主人生》﹕一本絕對要擁有的北極星指標之書,幫助你打造自由自主的斜槓人生相信大家小時候都曾寫過萬年作文題目,類似「我的志願」、「長大後想做什麼職業」等等,在讀本書時也很認同作者瓦基說的話﹕「當一個人還小的時候,怎麼知道自己二十年後要做什麼?」但那時面對這樣的題目,也開啟了我們最初對未來的想像。
    Thumbnail
    avatar
    丁宣的幸福閱讀館
    2023-03-24
    天蠍絕對要讀金剛經開始唸金剛經並不是因為求心靈平靜之類的理由,而是因為我觀察那些很厲害的作家都能信手拈來幾段經文,我想熟讀金剛經應該是成為厲害作家的必要條件,於是開始了我的熟讀經文的計畫。 其實2009年母親過世那段時間,家庭與工作兩頭燒,有位朋友曾送我一本「金剛經說什麼」,當時我匆匆讀過,已有一些受益,這回細讀,既
    Thumbnail
    avatar
    無毒天蠍
    2023-03-18
    《浪漫殺手》絕對不談戀愛的女高中生VS絕對要讓她談戀愛的魔法師《浪漫殺手》(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是日本漫畫家百世渡創作的彩色條漫作品,作品一共38話,另外還有一話是和《終末的後宮》合作的番外篇,單行本共4卷已完結。作品於2018年9月首度公開,並獲得日本第一屆LINE漫畫大賞銀賞。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1-29
    在雅典絕對要去的 Nafiotika 區大家會不會真的覺得 Danielson 應該是在哈拉,根本我就沒有去希臘,只是因為大家關太久沒出國,所以故意抓幾張網路上的照片來讓大家羡慕嫉妒恨? 不然為什麼都這麼多篇了,始終都沒有看到真正的希臘遊記,該不會真的是在來呼嚨大家吧?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4-23
    婚姻中四件你絕對要注意的事敬告讀者,以下為民間鄉野奇談一則,充滿百分百強大的負面能量,為避免觀感不佳,請自行斟酌後閱讀。 琪琪(假名)是眾多女性欣羨的對象,家境富裕,外貌姣好酷似楊謹華,專科畢業後即先有後婚,嫁給富二代。婚後和先生搬遷至大陸,家中有傭人打掃,每月有固定零用錢約五至八萬台幣,不需要和公婆同住,夫家甚至幫她台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0-08-13
    《引用一本書》30歲後絕對要聽的建議【The One Thing 成功,從聚焦一件事開始】 同樣一天24小時,為什麼有人就是成就更多? 要怎麼做得更少,但成效卻更好呢? 過去的你,應該跟我一樣,看到這本書,心想: 「只做一件事,怎麼可能!工作這麼多,根本辦不到啊!」 過去可以忽略,但現在一定要知道,未來才會改變!
    Thumbnail
    avatar
    逆商教主Jinjin Wen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