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丟棄的單純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選擇相信一個人的時候,只要在自己可以付出的範圍內,一定會奮不顧身的去幫助對吧?

這些人會是你的家人,好朋友、姐妹、兄弟,也有可能是路過的人。


我總是相信人性是從善的,但這個世界並不是有大多人是這樣的,有些人可能會因為利益或是可以得到什麼,而跟你選擇來往或是當朋友,但這些都不是真的,明明你可能也知道,但是你因為眼前的事情而選擇忽視,當自己受害的時候才驚覺的到,原來這一切都是有目地的,感覺人往往都是這樣的,總是要在失去些什麼或是經歷些什麼,才能增加自己的經驗,就算是學了經驗,也很有可能因為不同的人不同環境,而又再次發生,重複的循環著,唯有自己真正認清現實,才能真正明白。



但是有這樣我們不喜歡的人,一定也有你喜歡的人,希望你可以不要因為不喜歡的人,總是為了利益或是欺騙,而慢慢開始有懷疑的念頭出現,

甚至到不在相信人性這件事,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很美好的人事物等著你。


如果這時你身旁是可以有把你拉著的那個人,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或是在你身旁重要的人,我覺得一切都是會往好的方向前進吧,我希望我打完的這篇文章,也可以慢慢的走出來,我相信也許那份單純相信還在,只是因為自己的想法而慢慢改變了些什麼。

在113.3.24發現了這個專注於寫作的天地,其實一直從國中都有著,喜歡寫文章的興趣,而也把興趣慢慢轉換成熱衷,雖然文章不多,但卻是每個時候所誕生的寶藏。 歡迎一起交流,一起給予創作的討論,謝謝每個路過看過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