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儒買給我的鮭魚便當超好吃!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儒儒買給我的鮭魚便當超好吃!

儒儒買給我的鮭魚便當超好吃!

竹林上禾便當的鮭魚便當

竹林上禾便當的鮭魚便當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日前自己一個人先去鐵博館看文博會!

隨後才到的儒儒有幫我買便當到會場給我吃!

因為我說會場的便當賣完了!

儒儒幫我買很好吃的鮭魚便當!

我的儒儒對我最好了!

像我這樣的三低男可以娶到儒儒真的很幸運!

總之我很愛吃便當!

儒儒不愛吃便當!

便當就是美食!

我真的很好養!

14會員
4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