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的炸天婦羅定食!只要180元!

這是我的炸天婦羅定食!只要180元!

料多味美的茶碗蒸!居然有蝦仁和干貝耶!

料多味美的茶碗蒸!居然有蝦仁和干貝耶!

白飯粒粒分明!光是白飯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白飯粒粒分明!光是白飯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這是我和儒儒都說讚的豬瘦肉片!口感軟嫩又入味!

這是我和儒儒都說讚的豬瘦肉片!口感軟嫩又入味!

一條炸蝦和一條炸魚!真是賺到了!

一條炸蝦和一條炸魚!真是賺到了!

味噌湯!

味噌湯!

這是儒儒的親子丼飯!也是超級好吃!

這是儒儒的親子丼飯!也是超級好吃!

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好吃又便宜!

西町日式料理門口充滿日本味道的燈籠!

西町日式料理門口充滿日本味道的燈籠!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三重夜市的西町日式料理便宜又大碗!

我和儒儒在好幾年之前就吃過!

前幾天又和儒儒去吃了一次!

我點了炸天婦羅定食!

儒儒點了親子丼飯!

我的定食180元!

儒儒的丼飯80元!

照理說應該是260元!

但是結帳時老闆只和儒儒收250元!

西町日式料理的炸天婦羅定食不是一次上齊!

而是先做好什麼就先上什麼!

因此想拍美照的人可能要耐心等一下!

我的茶碗蒸料多又好!

平價日本料理的茶碗蒸能有這種水準真是讓人驚艷!

附菜還有豬瘦肉片!

軟嫩入味的口感讓我和儒儒都豎起大拇指!

儒儒的親子丼飯比較晚才上!

但超級好吃!

假日晚上店家會比較忙碌出菜速度會比較慢!

大家來吃西町日式料理要當個好客人耐心等一下喔!

平價的日本料理果然大家都愛!

外送訂單也是接不完!

 

14會員
4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