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紡-藝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補上六月份老婆生日的大餐,王品美食-藝奇

這次到藝奇因該長達8-9年沒來過了,不過東西一樣是很精緻的藝術品

土瓶蒸的湯頭還是依然鮮甜

raw-image




驚豔的是鹽烤午仔魚,滴上檸檬汁,肉質非常嫩滑及入口,更勝它的主菜

raw-image




和牛是可選擇自己烤(人員會先協助指導)或請他們烤後送上,沾上鹽巴就很入味了,剛好搭配和牛盛合釜飯

raw-image




甜點則是刊登藝術
因為過夢幻所以還是拍下留下了

raw-image




飲品選擇了鳳梨苦瓜汁,非常神奇的口感,不過酸也不苦的感受

人員很貼心的給予協助拍照,辛苦南紡的員工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