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32~幸福是...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你要離婚?」函宇又說:「好啊,我成全你,你要知道,你不年輕了,跟我離了婚,你還剩下什麼?你以為...外面的世界這麼好混?要不是我養著你,你真以為...離婚就會比較好嗎?」

函宇這番話,深深刺傷了舒華的心。

函宇又接著說:「你總是覺得你委屈,我在外面工作賣命,又是為了誰?」又繼續說著:「自從你從醫院回到這個家後,我們一家人這樣讓著你,不敢讓你太勞累,深怕你又再一次腦溢血,再說了,你現在也沒有煮飯,衣服也不是你洗你曬,你說...要出去工作,也跟你說了,只要不是太累,你就當運動,出去外面看看也好,這樣你還不滿足,你以為...你現在出去討生活很容易嗎?只不過出去上了幾天班,就以為自己很行了是嗎?好啊,要離婚,離婚啊。」

舒華聽了函宇霹靂啪拉說一堆,並沒有太大起伏,只是平淡的回應:「你不用腦怒,我們離婚,不是成全你單身,好光明正大的去找微微。」

到底再說什麼?函宇提高音量的回應:「我再說一次,我跟她...什麼都沒有。你不要拿這個來當話題,當藉口。」

函宇說完,便穿好衣服,狠狠的甩門離開房間,留下舒華一人獨自留在房間。

舒華看著函宇惱怒地離開,突然有些茫然,函宇是...被人看透後,惱怒,離開..

還是...舒華誤會他?

從白天玩到晚上,微微從來沒有這麼害怕夜晚來臨,KK也察覺微微的心神不寧,很想要問什麼,卻又...不知該從何問起..

因為打從下飛機,微微一整個都很怪,有種說不上的感覺,而且微微好像一直跟他保持距離,跟上飛機前,微微如膠似漆的膩在KK身旁是不一樣的。

KK一直想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但,相處一天下來,就算再怎麼遲鈍,也深深感受到微微的怪異。

可他深愛著微微,總是為著他想,總是幫他想藉口,總是替他想著,還是...微微不喜歡他安排的行程?

微微則是想著無數個方法,能不能不要睡那個一大床?

「微,有人托你買洗面乳嗎?」KK不解地問道。

微微心不在焉的回應:「沒...沒啊,哪有?」

KK看著籃子裡就要塞滿的洗面乳說道:「別再拿了,洗面乳都快被你拿光了...」

微微這才意識到,她拿了一整籃的洗面乳,雖說這藥妝店是24小時的,但就算...再怎麼買,也是有要結帳的時候,這又默默的把洗面乳一瓶瓶的放回去...

KK也貼心的幫她把洗面乳一瓶瓶擺好,邊看著微微魂不守舍的樣子,KK終於忍不住的問了:「微,你是不是有什麼事?」

「沒...沒有啊!」微微支吾的回應著。

「可你一整天都怪怪的,好像...有什麼擔心的事?」KK關心的問道。

「沒...沒有啊,我有什麼可擔心的事。」微微心裡卻想著,我最擔心的就是你啊,晚上我怎麼睡?

「你如果累了,不如...我們早點回飯店休息,明天再出來玩。」KK這樣建議道。

「不行。」微微突然地大聲喊道。

這突然的喊聲,讓KK有些訝異地望著她,為何...她這麼反常?

「不....我的意思是...這裡的藥妝店很好逛,我們都來了,一定要好好的逛他一番。」微微自己解圍道。

「可是....我看你精神不太好,我怕你太累,明天你就爬不起來了...」KK體貼的說道。

「我不會。」微微又是一句的回了KK,覺得不妥,又緩頰回應:「我的意思是說....我們都出來玩了,口袋名單要買的,要逛的,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我們....是來玩的嘛,當然不能只是待在飯店,我的意思是這樣。」

微微要讓KK不懷疑,真的很難,平日KK就很是貼心的注意著微微的一舉一動,體貼的照顧著微微,微微的這麼不同,KK又怎麼看不出來,只是KK的心疼往往大過於懷疑。

微微為了讓KK不生疑,便又每條走道都逛它一遍。KK也是貼心的陪伴著,因為本來...出來玩..就是要微微開心的,只要她開心,什麼...都不重要。

真的逛得不能再逛了,KK又忍不住再提:「微,時間真的很晚了,如果我們再不回去睡覺,明天肯定爬不起來...」

微微看了下手機時間,嘩~快11點了.....真的...不能再逛了。

「那...我們回飯店吧!」微微無奈又不得不的說道。

這離飯店很近,走不到5分鐘,就已回到飯店。微微無時不刻的都在想,下一步...該怎麼辦?

終於....進了房間。

微微又看到那張...一大床....還沒來得及反應,KK走到行李箱旁,邊打開邊說道:「微,你今天累了一天了,你要先洗嗎?」

微微就想驚弓之鳥般的神經質,下意識的回應:「你...你先洗,因為我待會想泡個澡好好放鬆一下,你...你先洗。」

順從的KK只得拿著自己衣物,先進浴室。

看見KK走進浴室後,微微鬆了好大...好大...的一口氣。

很忍不住又往浴室方向看了又看,確定KK洗澡的聲音後,又吸了一大口的空氣,好不容易....一整天的緊繃,懈了警備。

沒有錯,雖然變回微微,應該是要很開心。

但是在異地,逃...都沒地方逃,怎麼...連變回來,都這麼不順利...

正在想著的同時,突然想到...

馬上找出手機,打Line給了舒華..

舒華這才一接通,馬上就聽到微微的聲音:「我說...你要出去玩,怎麼沒跟我說,好歹...也是我的身體要出去玩,你總是能給我無限驚喜...」微微這又是酸又是虧的說著。

話說完,有那麼個一下子,見電話那頭,連個聲音都沒有,便又說:「欸...你...還好嗎?」

「不好。」舒華簡單回應著。

「又怎麼了?和楊函宇吵架了?」此時,微微也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其實...我前不久..也跟他大吵了一架...」

「你?什麼時候?」舒華好奇的問著。

微微回應道:「就...前幾天而已..我不滿他對我的冷淡,也不滿他一直找你,他不知道你就是我,而我就是你,我就把這個臭男人罵了一頓。」

舒華聽到微微這麼說,不由笑了出來,問:「你跟他吵架?」

微微聽到舒華的質疑,說:「懷疑嗎?」

「噢,是沒有拉...只是..想說你跟他有什麼東西可以吵的?」舒華頓時覺得好笑。

欸「,我是為了你誒,為了不讓你受委屈,我幫你爭取幸福誒,你都沒有好好感謝我...」微微說道。

「我...該感謝你什麼?」舒華問道。

微微說道這,突然想起了打電話的意圖,頓時轉換話題:「停...我差點忘了我要問你...你跟KK到底進展到什麼地步了?」

「問這幹嘛?」舒華突然警戒心提高的回應。

「問這幹嘛?」微微重複了舒華的話,又接著說道:「這個KK總是...一直把我捧在手心上,讓我一整天都不省心,我整個緊繃到不行...我。」

舒華一副冷淡的回應道:「捧在手心上不好嗎?」

「好個鬼拉,最好是好拉,我都快緊張死了...」微微心有餘悸的說著。

見舒華又是一個安靜,又趕緊說著:「欸,你要跟KK談戀愛,我不反對,但...你用我的身體談戀愛,這就關我的事了,你是希望我跟他有個什麼嗎?你這樣希望是嗎?」

舒華若有所思地想著,是啊....微微說的沒錯,她...還真捨不得把KK讓給微微,可...又能怎麼辦呢?現在不僅換回來了,而且也還沒跟KK說....她-是誰,就算....告訴KK吧...KK又該如何?不是更混亂嗎?

微微聽著電話那頭又沒了聲音,便喊道:「喂...不要不說話,我可是把握時間跟你說話,你的KK現在去洗澡了,你說...晚上我該怎麼睡覺?與他相擁而睡嗎?這....我跟這位,還沒有到這種地步,現在不會,但...以後...我不敢說,你說...你搞得一團亂,又不處理...」

「我能怎麼處理?我們...都換回來了...我都還沒機會告訴他...」舒華心酸的說著。

~待續~

80會員
821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