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6(6)

夜裡
發佈於08:36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內心知道,眼前的狀態不會維持太久

擋風玻璃外,是Natalie的男友在用著手機,而Natalie此刻正趴在我的大腿上吞吐著

:妳好棒...

:嗚嗯...咕嗯...

穿著正裝但早已衣衫不整的Natalie,雖然不是跟她同一間公司,但我卻莫名有種在辦公室偷情的感覺


:你男友在看喔

:咕嗯...騙人

:他走過來了

:騙人...

Natalie非常有自信地繼續趴在我腿上,臉還轉了上來,帶著挑釁意味地舔舐我的肉棒


:我要拍照給他看

:嗯~你很壞

:留下證據呀

見Natalie似乎沒有強烈地阻止,我拿出手機,將眼前這個可遇不可求的畫面儲存起來

幾秒鐘後,她的男友也終於上了機車,轉眼便遠離我的視線

:他走了

:嗚嗯...

:我想插妳...

:嘻嘻 不行 我要上班

Natalie一個後撤,回到了副駕,開始整理自己的內衣

我當然不會就這樣放過她,何況感覺她只是在欲擒故縱而已

:好吧 只能載妳去開車了

:嗯 謝謝

:幫妳繫安全帶

靠過去的時候,一度很接近Natalie的臉蛋,她也在那時停下了動作,大概以為我會吻上


「喀嚓」

安全帶從斜上方穿過她的胸前固定好,我也開始往副駕挪動

:誒?你要幹麻...

:妳猜猜看

好不容易將身體移了過去,同時將她的椅背往後躺一些

:你...

:我忍不住

將她的身體壓在下面後,慾望瞬間變得更濃,眼前的她衣服根本也還沒穿好,胸前的鈕扣敞開著,露出若隱若現的白色胸罩,安全帶雖然擋掉不少視線,但反而像把她禁錮起來一樣


:不行...太晚了...

:來不及了 誰叫妳要吃肉棒 害它很硬

我拉住她的兩邊褲頭,硬是將它往下扯,Natalie雖然聲音在抗拒,但仍半推半就的配合

:好濕...

:我沒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79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08:36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