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6(10)(完)

夜裡
發佈於08:36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寶貝 妳可以幫我看一下餐桌嗎 有沒有我錢包

Natalie的手機被我按下接通後,另一頭的男子馬上說到,聲音聽起來像在室內

:…嗯?你說什麼?

:幫我找一下有沒有我錢包 我快到了才發現找不到 應該是在家裡

Natalie略嫌遲疑的回應,但她男友似乎沒察覺到異狀

:…我不知道 我不在餐桌...

:不在餐桌嗎?那客廳茶几上有沒有?

:不是...我 我不在餐桌......我不知道

:什麼意思寶貝 那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妳在做什麼

男友的語調裡開始透露出一些不耐,但是也很正常,因為此刻Natalie大開的雙腿中間,正被一根炙熱的肉棒插在裡頭,因為姿勢的關係,龜頭處剛好在自己的穴口上刮擦著

電視雖然照不到這麼下面,但是光看Natalie從鏡面上反射的痛苦表情,就已經讓我決定繼續使壞下去


:哼嗯...茶几上 茶几上沒有

:那餐桌呢?我好像出門前有放在桌子上 幫我看一下

其實那個錢包就好端端地放在餐桌上,至少我一轉頭就看到了

:我...等一下 我 我過不去...

:為什麼 妳受傷了嗎?怎麼妳聲音聽起來很奇怪

:哼嗯 哈嗯 我撞到 我剛剛撞到 不要 不要...

除了龜頭之外,又添加了一隻手,手指不偏不倚按在Natalie腫起的陰蒂上,給予更多的刺激,攻勢來得太過突然,讓她沒能忍住呻吟


:不要哼嗯嗯 不行...不要 哼嗯嗯嗯...

:寶貝妳在...

男子後續的聲音突然遠離,似乎是Natalie把手機放到了旁邊,又或者是剛好壓住了聽筒,此時的我專注地用手指跟肉棒同時挑弄著她的私處,從她身體緊繃的反應,看得出這樣的刺激十分有效

:不行哼嗯嗯嗯嗯 不行了 不要了 不行...

:Natalie好濕...

:哈啊啊啊啊啊 停下 停下 停下

:叫妳男友看監視器

:不行 不行 哈啊啊啊啊

:叫他看監視器我就停

:看監視器 看監視器

Natalie拾起手機,急促地對著另一頭說完話後,便直接按下螢幕上紅色的按鈕,把它丟到一旁


:怎麼辦

:…

我依約停下攻勢,此時彼此身體的快速起伏,跟寂靜的客廳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都你啦...齁呦

Natalie雙手遮住自己的臉蛋,但雙腿依舊大開著,跨坐在我身上,甚至我的陰莖也還插在裡面

:他現在是不是在看

:…我不知道

:妳看監視器

:我不要

:妳看

:我不哼嗯 你...哼嗯 哼嗯 很壞...

肉棒開始往上頂,Natalie開始發出規律地呻吟

:怎麼這樣就叫出來了 Natalie好騷

:我沒唔哼嗯 沒有...哼嗯 哼嗯

:怎麼辦 男友會看到妳被我插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21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08:36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