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6(8)

夜裡
發佈於08:36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才正要伸手,眼前的窗簾卻倏的被拉開,Natalie衣著完好地站在我面前,臉上的表請略為複雜

:他去洗澡了啦

:嗯 我有聽到

:那 你快回去吧 不然等一下...

:嗯 我也該回去了

短暫分離的空檔,也讓理智逐漸回復,雖然有點意猶未盡,但也覺得今天差不多到這裡比較好


:妳剛剛反應很快耶

我走回到玄關,看著仍穿著居家服的她,剛才的激情畫面,就好像一段不存在的記憶

:哈哈 那當然 我很機靈的好不好

Natalie在自己的下巴比了個V,一臉自豪

:該不會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說什麼啊 欠揍嗎?

:好啦 親一個就走了

我轉過身,湊上前抱了她最後一下,再噘了一口


「喀嚓」

厚重的大門被拉開,我輕輕踏出,雖然她男友已經在洗澡了,但還是不希望有什麼萬一

:那就...

轉頭要道別時,眼前的景色卻強迫我佇足

Natalie倚靠在牆上,棉褲跟內褲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她褪到了腳邊,此時的她下半身光溜溜的,只靠寬大的T恤遮蔽,然而她的手指卻自己把衣服的下襬撩起,一小撮陰毛裸露在我眼前

:你不幹我了喔?

這是我們接下來幾分鐘裡,唯一的一句正常話語,我將她粗魯的往餐桌推過去,Natalie自動趴上椅背,墊起腳尖,讓光溜的屁股對著我

龜頭將小穴撐開的時候,裡頭積滿的淫水瞬間流了下來


:啊 哈啊...

:你的屌...哈啊 哼嗯

:哼嗯 哼嗯 哼嗯嗯嗯 哼嗯嗯嗯

:好大 哼嗯嗯嗯嗯 好 好爽哼嗯嗯嗯...

椅背因為不停的碰撞到桌面而發出聲音,但在洩慾的當下,根本無暇顧及,Natalie自己此時也是,雖然克制住了音量,但是仍耐不住在每一下撞擊時發出淫叫

:叫得好騷 好欠幹...

:哼嗯嗯嗯 我很騷 哼嗯嗯嗯...

:屌好硬 哼嗯嗯嗯嗯 你的屌好硬...好爽...

:叫聲好騷...被幹很爽嗎

:哼嗯嗯...爽...哼嗯嗯嗯 還要 還要 哼嗯嗯嗯

:起來...小騷貨

我將她拉起,帶到客廳的落地窗旁,這是剛才邊抽插,邊掃視四周時做出的決定

:嗯...你好色 想幹麻...

窗戶嘩的被拉開,外頭的車水馬龍聲也讓屋子裡多了更多掩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83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08:36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