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6(9)

夜裡
發佈於08:36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嗯?我們似乎第一次在不是上班的時候遇到

我踏進電梯,瞧見一身居家裝扮的Natalie正站在裡頭,一樣是跟電梯按鈕斜對角的位置

:好像是耶 你要去倒垃圾喔?

:對啊 妳呢?

:我要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而已

:噢 那妳可以順便幫我買一個東西嗎?

:好啊 你要什麼 只限便利商店的喔 再遠我就要收費了

「職場打混的女人就是精得很」我一邊這樣想著,一邊用眼角偷偷觀察Natalie的美腿

一條棉質短褲跟夾角拖,讓她的一整雙長腿連同腳趾都露在外頭,褲子還是短到幾乎能瞧見屁股蛋的那種,雖然很居家,但裸露的程度,反而遠勝大部分的衣著


:那...幫我買保險套...

:…認真?

Natalie抬頭看著我,臉上寫滿著問號,彷彿不敢相信我竟然提出這種要求

:好啦 我只是想喝瓶氣泡水

:我就知道 我想說你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會用套套嗎

:…

Natalie沒有回話,只是翻了個白眼

:那就先謝囉 待會妳就直接敲門就好

:好啦 真的就幫你買水而已喔 沒有要幹麻

用熟門熟路來形容不曉得適不適合,自從上次在她家發生的那次之後,Natalie又“偷偷”地在下班後來過我住的地方兩次,而且都是事後才向她男友報備的;就她所說,這樣先斬後奏的方式會讓她的男友很生氣,但同時也會強烈撩起他的性慾

:這樣是算獎勵還是處罰妳啊

我有一天在事後時問她

:我才不要跟你說


-


Natalie幫我外送過來之後,不出意外地我們又再一次發生了關係,其實我也根本沒有預謀,就只是開門的當下,彼此對到眼之後,跟隨自己大腦的慾望所做出的自然反應而已

:哼嗯...不能太久

:為什麼 你們要做什麼

我們靠在玄關的牆上,飢渴地撫摸彼此,而大門甚至都還沒闔上,我當然是故意忽略這點,Natalie似乎也沒有很介意

:因為...只是 買東西 哼嗯

:買東西穿這麼騷嗎

我讓她的腳跨出已經癱在地上的短褲和內褲

:不要舔...不乾淨...

:來不及了...

:哈啊 不行 好壞...

故意發出大口吸吮的口水聲音,不曉得走廊會不會聽到

:不行這樣...不行...

Natalie壓住我的頭,但卻無法阻止我的舌頭繼續挑弄她的小穴


先用舌頭玩到Natalie顫抖之後,我把門打到最開,直接讓她扶在門扇上,從後插入兩片屁股之間

雖然門的對面沒有其他戶,也沒有監視器對著房門口,但過程中,整條走廊都迴盪著Natalie想憋又憋不住的呻吟

:妳的水都流到腿上了...

:我沒有...不是我的...

:還說謊

掐著她的後頸,用力地用臀部加速撞擊,Natalie又被迫發出嗚噎的呻吟

:嗚嗯嗯嗯...嗚嗯嗯嗯嗯不嗯嗯嗯嗯

:男朋友知道妳在被幹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1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08:36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