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動物跟我說的事:倉鼠小寶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以下個案分享,考量隱私,皆已匿名

本次的動物溝通委託主角,是一位倉鼠,名為小寶,小寶媽初次與麥麥聯繫時,擔心小寶是不是害怕自己,同時想溝通一些生活習慣與喜好。這是麥麥第一次溝通倉鼠,很興奮也很感恩這次小寶媽給予的機會。

在溝通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家人對動物的無微不至,而動物也是熱切、真實地回饋著他們的愛,真的好棒。小寶是一位非常活潑、好奇心極度旺盛的毛孩,溝通時一直看見她對世界探頭探腦的模樣。麥麥每次溝通前都會做好空間、身體等的淨化,確保自己在最安全與充滿能量的狀態下與動物們互動,但我必須說,儘管有淨化了,每次溝通完我都覺得自己又再次被動物淨化與感動,他們對於世界與夥伴的愛是如此深切、單純,就像生存在第三次元地球的天使一般,這次的溝通給麥麥最大的感受就是「用玩耍的心面對生活」,是一種與世界手拉手玩耍的感覺,彷彿和世界熱戀,愛到心跳加速。


溝通一開始,小寶就給我極度熱情的回應,我根本不需要前面先取得信任。

麥麥:小寶,你好,我是麥麥。

小寶:媽媽一直跟我說會有一位叫麥麥的人來。

麥麥看見小寶探出頭,很好動地在身旁走來走去,超像精力旺盛的小孩

麥麥:你媽媽請我問你幾個問題,那我就直接開始囉。

小寶:好呀(迫不急待的樣子)

麥麥:小寶會害怕媽媽嗎?每次媽媽要抱你,你的心跳都很快?還好嗎?

小寶:完全不害怕呀,那是開心,感覺要有好玩的事情了,媽媽每次抱著我時,我都會覺得又有什麼事情可以玩了,而且可以好近距離看到媽媽。

此時麥麥感受到類似狗狗要出忙前搖尾巴的興奮感,同時有心跳加快的體感,為確保因此我嘗試和小寶溝通,

麥麥:可不可以在紙管裡面尿尿?

這時麥麥看到一個畫面,小寶在管子前面猶豫要不要進去,以及嘗試把頭塞進去,然後又拉出來作罷,來來回回,經過一番嘗試後,小寶跟我說。

小寶:可以不要嗎?這裡是玩耍的地方,尿在裡面不乾淨,這樣就不能鑽來鑽去了。

麥麥溝通到這裡時,真心感受小寶真的好乖啊,還會去盡力嘗試,而不是先拒絕。

麥麥:好,沒關係唷,小寶好棒,不用太勉強自己,我再跟媽媽溝通看看。

小寶:謝謝~

麥麥:喜歡到床上玩耍嗎?

小寶:喜歡~~~~(興奮地大喊),那裡讓我感覺很有安全感,而且視野好開闊哦,感覺世界變好大,可以一直跑來跑去都不會到盡頭的感覺。

麥麥:哈哈哈,小寶好可愛,那我知道了,我會跟媽媽說的。


後記
麥麥沒有養過倉鼠,所以也不太知道倉鼠的心跳原來可以這麼快,溝通後上網搜尋資料後,才發現原來很多養倉鼠的人都曾擔心過心跳方面的事情。

在溝通過後,小寶媽也有跟麥麥回饋,非常神奇地,現在手握著小寶時,小寶心跳比較沒有那麼快與緊張,在心情上比以往穩定一些了,這份喜悅,麥麥聽了真的好開心,祝福小寶與小寶媽,繼續一起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公益動物溝通開放中

您也想參與個案練習嗎?十分感謝您對麥麥的信任。

歡迎點擊下方表單填寫:https://forms.gle/BAxhX9UpH67AahWt6

請務必閱讀表單中的前言說明,凡申請溝通,皆為明白且同意說明中的細項。

麥麥的動物溝通之旅
麥麥的動物溝通之旅
您好,我是麥麥,也可以叫我大麥/阿麥,一位動物溝通實習師,喜歡動物純真與簡單的男生,常覺得動物真的教會我很多很多。目前正徵收練習個案,如您願意參與,歡迎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BAxhX9UpH67AahWt6,目前皆免費服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